1.JPG

張記排骨酥在高雄喜峯夜市已經有40年囉!在當地是很知名的,現在也到台中開店啦。排骨酥跟滷肉飯這類中式小吃我一直超愛,看著友人陸續打卡,那我當然要找一天來的啊!還帶了小新跟皮卡來(誤 <---在照片右下角(逃

3.JPG

2.JPG

是說現在這幾個月,美村路2段的地下道正在進行填平工程,所以我跟友人在那兜兜轉轉了許多圈,看了導航又看店家FB的指示地圖,但是就是怎麼繞都繞不到,後來才發現,因為張記就位於地下道的開端,但是我們一直以為它不在地下道那,所以才會一直找不到>////<

所以,如果你是從美村南路那邊要過來美村路二段的話,看到地下道填平工程的開頭,張記排骨酥就在你左手邊。

4.JPG

從美村南路往美村路二段這邊的地下道填平開端照片,張記排骨酥會在左邊

5.JPG

這是我面對站在美村南路往美村路二段的地下道填平開端拍的照片,張記排骨酥就在我左手邊;所以如果你是從美村南路往美村路二段要來吃張記排骨酥,是不用特地繞路的,因為你不會經過地下道;但是如果你是從美村路一段要往美村路二段這邊來吃張記排骨酥的話,勢必得經過地下道,你就得繞路從忠明南路接平順街或是復興路二段過來,附上一張店家標示的地圖。

6.JPG

這是店家FB的地圖,從美村路一段要往美村路二段這邊來張記排骨酥的話,得從忠明南路接平順街或是復興路二段過來。

道路實景部分照片擷取自張記排骨酥FB粉絲頁

7.JPG

店內乾淨明亮,牆上還有木製的MENU,感覺就很有樸實的溫暖。

8.JPG

販售的品項還不是很多,但這天吃的都覺得不錯。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小菜-涼拌干絲,Q彈冰涼,帶點小清新。

10.JPG

滷蛋也蠻大一顆的,有入味,軟Q度也恰好。

11.JPG

肉燥飯,原本擔心肉燥飯會都是瘦肉,沒想到是肥瘦參半,讓我有小驚喜,因為我偏愛肥肉阿

口感上不會太過死鹹,很喜歡一旁搭配的醃小黃瓜,清脆有滋味,很下飯且解膩。

12.JPG

米糕,軟Q度適中,有加我好喜歡的肉鬆(灑花)

13.JPG

蓮子豬肚湯,豬肚厚實帶點Q彈,蓮子大顆飽滿,湯頭喝起來有種四神湯的FU,有股隱約的小清甜。

14.JPG

 

排骨酥湯,加了冬瓜讓整體口感帶點清甜感,不會油膩,排骨酥也燉的軟熟入味,這個我也好喜歡。

張記賣的雖然是傳統的小吃,可是吃得出來有股小清新,整體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死鹹;很喜歡排骨酥裡面的冬瓜,吸飽了湯汁,嚐起來多汁且有點小甜美;肉燥飯嚐起來也不油膩;下次要再去吃香菇雞腳跟燉鴨^^

張記排骨酥   04-22659363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5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 - 19:00

FB粉絲頁 輸入 張記排骨酥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