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焰や燒肉Honooya Yakiniku,是雲林斗六新開的燒肉店,很有文青風的日式建築燒肉,而規劃店內設計的就是擔任我血汗攝影師多年的索爾哥>////<

為了這間燒肉店,索爾哥跟老闆花費了許多時間和心血,不斷地試菜、走訪各商家、吃遍各大燒肉,調整再調整、要求再要求,總算是將焰給誕生出來了。

や是日文,也有屋的意思,所以焰や=焰屋。

附上索爾哥的FB,有需要設計或是廣告美編輯攝影的,都可以找他設計喔,他設計的產品很有風格且收費也很合理喔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doggo/

2.JPG

日式建築的焰屋讓人很難聯想到他竟是一間燒肉店。

4.JPG

很想撐著油紙傘在屋簷下拍張照耶,趕緊來去買一把(奔

5.JPG

6.JPG

室內就是濃濃日式氛圍,老闆跟索爾哥真是有格調,木架上擺滿了日本酒與日本擺飾品,如果是我應該會擺滿李敏鎬的帥照片跟香吉士公仔(誤

7.JPG

入口處的華麗又帶點可愛的手繪圖也是索爾哥花費了三天三夜嘔心瀝血而成,在前面拍照感覺可愛度也+100

8.jpg

我們在一開店時刻就來了,還好來得早,因為後來陸陸續續不一會兒,就幾乎是客滿了。

10.JPG

椅子下方都有大大的置物櫃可以放包包,坐起來也舒適不會有狹隘感。

9.JPG

大家都好認真工作!超帥氣的

11.jpg

索爾哥很喜歡焰屋的廁所,叫我一定要把照片放上來,說真的,很少看到燒肉店廁所這麼大間的,不過索爾哥,你要我放這張,是因為鏡子裡有你吧>////<

還叫我要幫你美肌,這樣是要美到哪裡去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焰屋主要採套餐模式供應,每個套餐可以依人數來決定需要點雙人或是三人,當然也是有單點。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除了單點的精選肉類也有熟食部分。

也可以點選粉絲頁連結,有MENU的照片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HONOOYA/menu/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0.JPG

熬煮六小時以上的鮮美雞高湯有著清爽甘甜,我們喝了N杯有,哈。

我們這次點選的是富甲一方的3人套餐NT 2380元,及本家牧場的雙人套餐1099元,此外還有單點一些品項跟飯類升級。

套餐基本都有附時令小菜、飲品跟白飯,差別在於肉及海鮮的種類。

先來介紹富甲一方的3人套餐-NT 2380元

21.jpg

附的黃金泡菜爽脆清辣,我個人很喜愛;時令小菜這天是木耳絲跟滷杏鮑菇也是越吃越開胃。

22.JPG

沙拉有胡麻醬跟和風醬可以選擇,上頭淋的橘色條紋是地瓜泥,沒想到綿柔的地瓜泥跟生菜沙拉很搭耶!我以後自己在家也要這樣用^^

23.JPG

套餐有附白飯,我吃燒肉也一定要配白飯,把肉鋪得滿滿自己特製燒肉丼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24.JPG

飯類都可以加價升級,我們升級了兩款,這款是比目魚鰭邊肉蓋飯,醬香入味,比目魚鰭邊肉富含油質入口即化,搭配新鮮蔥花的辛香,這碗入口超滿足的

25.JPG

加價升級的黃金石鍋乾拌飯,底部還有焦脆的鍋巴,越吃越香。

26.JPG

富甲一方的牛肉盤以牛小排為主,有特選牛五花、牛小排方切及薄切,體驗不同切法不同的口感。

27.JPG

牛小排方切,帶有厚度吃起來滋味會更有。

28.JPG

牛小排薄切可見到那完美的油脂分布。

29.JPG

冷藏肋眼牛排,焰屋的肉品採用冷藏方式,也因此肉質才能如此鮮美,油花分布也美。

30.JPG

最喜歡肋眼牛排,那潤澤的完美油脂感,一入口就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

31.JPG

牛小排薄切口感鮮嫩帶甜。

32.JPG

特選牛五花肉大片,包飯吃最適合。

33.JPG

富甲一方套餐除了牛肉也有其他肉品,有櫻桃鴨胸肉、厚切松阪豬及雞腿肉。

34.jpg

喜歡鴨胸帶皮的部分,QQ的。

35.jpg

松阪豬富含油脂卻帶脆的嚼勁感我也好喜愛。

36.JPG

中途還有果釀冰醋讓你清清味蕾解解膩。

37.JPG

海鮮部分則是有大干貝、海草蝦跟海鮮菇菇盅。

38.JPG

海鮮菇菇盅裡頭加了鮮美的菇類及新鮮鮭魚肉,再加入雞高湯一起在烤盤上烤熟,那滋味說有多鮮甜就有多鮮甜。

 

39.JPG

海草蝦也已經貼心的幫顧客去好殼,完全不用怕剝殼沾手阿

40.JPG

生食等級的大干貝烤起來真的是肥嫩鮮甜。

42.JPG

再來介紹本家牧場的雙人套餐 NT 1099元。

其他附的沙拉跟小菜還有飲品都相同,主要分別在肉品。

本家牧場的牛肉部分為特選背肩肋眼心及邊條肉還有骰子牛。

43.JPG

肋眼心甜美,口感更加軟嫩。

44.JPG

骰子牛保有肉汁,帶點嚼勁。

45.JPG

非牛肉部分有本地梅花豬、雞腿肉跟孜然鮮肉餅。

46.jpg

這鮮肉餅超有趣的,會附上一支鍋鏟,自己壓扁用熟,很好玩,體驗一下當早餐店工讀生的FU>////<

47.JPG

我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孜然鮮肉餅了,香料味十足,肉軟Q帶點蓬鬆,很得我心。

49.jpg

海鮮部分是冰鮮透抽跟極道鮭魚,都很新鮮。

50.JPG

這是我們加點的厚切極品厚牛舌,NT 580+10%。

油脂分布超美,厚切口感吃起來就是跟薄切差很多啊~~~~~~

口感鮮甜有嚼勁,一整個好完美

51.jpg

這道單點的鍋燒牛腳筋超超超推薦的!醬香十足,Q彈帶甜,必點阿

52.JPG

這道單點的乾燒豬肥腸口感也很潤澤。

53.JPG

後來看其他桌大家也幾乎一人一桌炸雞塊,所以我們也忍不住的加點了>////<,會胖果然不是沒有理由的(暈

是說這炸雞塊也好吃,口感細嫩且絲毫不油膩,也很值得點。

54.JPG

附餐飲料套餐是附紅茶、綠茶跟烏龍茶三選一,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可爾必思,飲料也都蠻大杯的。

55.jpg

這天的套餐甜點有冰淇淋跟紅豆湯,冰淇淋還有附上抹茶布丁跟紅豆,讓冰淇淋不單單是冰淇淋;紅豆湯也是甜得恰到好處,丸子爺很愛>////<

56.JPG

焰屋的名片很特別,是可以立起來的小房子喔!

57.JPG  

焰屋採用冷藏肉,肉質鮮嫩帶甜,而其他的單點品項也都很強,像是滷牛腳筋跟牛舌,真的很推;服務方面也很細心體貼,服務生總是面帶微笑,烤網也換得很勤,而且還沒收服務費,老闆超佛心來著;從台中過去路途也不會很遙遠,開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怎麼跟我在台中市騎車上班的時間沒差很多@@。

是間很棒的燒肉店,推薦給大家^^

焰や燒肉 - Honooya  Yakiniku  05-5373166

斗六市明德北路一段693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五  17:00~22:00

週六、日   11:30~14:0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OOY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