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忠誠號在台北已經是有40多年歷史的老店了,這天會吃到忠誠號也是誤打誤撞,本來要去吃十三座牛雜,沒想到已經結束營業(淚),想說也很久沒吃蚵仔煎,所以就返回原路吃忠誠號,沒想到一吃,好吃耶

2.JPG

忠誠號位於士林夜市的美食廣場停車場門口這邊,人潮一直都很多,大紅的門面,很好認。

3.JPG

紅色的桌椅,一整個很喜氣洋洋。

4.JPG

本來想說在士林夜市,也是觀光景點,價位可能不低,沒想到比我們想像中便宜很多,在台北來說,算平價耶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點餐完之後要先去結帳,會發一個號碼牌,放在桌上,方便送餐人員認出你^^

6.JPG

豬心湯,NT 55元。

7.JPG

豬心給蠻多的,還有酸菜跟薑絲及白菜,讓整體多了股辛香,口感新鮮,豬心也很彈Q,是碗好喝的湯阿!

8.JPG

雞蛋綜合煎,NT 60元。

綜合煎裡面有蚵仔跟蝦仁,口感蓬鬆熱燙帶點軟Q,醬汁更增添風味,新鮮,我也覺得是好吃的蚵仔煎。

9.JPG

脆皮臭豆腐,NT 50元。

口感十分香酥,軟綿的內部吸飽醬汁,還有台式泡菜跟我超愛的香菜,沉甸甸的一大塊,我跟友人都覺得是好吃的臭豆腐。

忠誠號的人潮很多,價位平價,東西也好吃,豬心湯雖是內臟類卻完全無腥味,臭豆腐也是香酥可口,下次來士林夜市的話來要來吃^^

忠誠號  02-28838833

台北市大東路15-32號士林夜市美食廣場停車場門口旁,美食廣場地下室也設有攤位

捷運站 劍潭站

營業時間

週一~ 四 15:30~01:00

週五  15:30~01:30

 

週六  14:30~01:30

週日  14:30~01:00

FB粉絲頁 輸入  忠誠號蚵仔煎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