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irror Cafe競子咖啡是一間好夢幻的咖啡廳,在IG上看到好多人打卡,就跟友人馨寶吵著說我要來,然後數個日子後的這天,我們就跑來了(奔

2.JPG

3.JPG

競子咖啡位於模範街23巷,我自己覺得有點難找@@,從英才路過來的話,看到英才路跟公正路的交叉路口,一邊是公正路,另一邊就是模範街23巷,轉進來看到這棟有著金色大蝴蝶結的藍框大門就是了。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裡面裝潢也是一整個華麗到很童話。

12.JPG

13.JPG

14.JPG

甜點櫃裡的擺設就像是一個迷你版的童話世界啊!

16.JPG

17.JPG

踏著可愛的步伐上樓吧~

18.JPG

19.JPG

我喜歡這個陽光依偎在旁的座位,不過夏天會很熱就是(暈)

20.JPG

餐點主要以輕食為主,飲品大多是另外搭配,點主餐再加點飲品有折扣,也可以連結到粉絲頁相簿,可以看得更清楚,我每次MENU老是拍不好啊>////<

附上粉絲頁MENU相簿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cafe11/menu/

 

(MENU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更新變動,以現場價格及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喔!)

 

21.jpg

水杯是鐵高腳杯,很有貴族FU耶,夏天喝著握著都冰涼,不錯。

23.JPG

開始來我們的夢幻早午餐啦。

24.JPG

因為我們是11點後到,點的是午餐系列,所以有附濃湯,這天的濃湯是青花椰濃湯,口感自然沒有太多的調味,很青花椰感>////<

 

25.JPG

手工豆腐漢堡排,餐點很豐盛,除了剛剛的濃湯,還有手工吐司、生菜蔬果沙拉、鹹派跟甜菜根麥片果昔。

26.JPG

甜菜根麥片果昔顏色很浪漫,吃起來口感清爽。

28.JPG

手作吐司跟果醬每天不一定,這天吃到的是甜菜根/紅麴以及竹炭吐司;果醬應該是藍莓還桑葚搭配起司?我吃不出來(淚)

吐司蠻好吃的,口感微酥,甜度非常的細微,是很清爽的吐司;果醬口感潤甜,比較稠的帶點絲滑感,我都蠻喜歡的。

29.JPG

蔬果沙拉真的很走自然風,都很大塊自然來著,我不大敢吃紅蘿蔔,所以那塊紅蘿蔔沾了很多沙拉醬>////<

31.JPG

33.JPG

豆腐排有著香煎的香氣,口感軟綿,帶點細微的汁,友人說不錯吃,但裡面有芹菜末,我不大敢吃芹菜,所以我就比較沒那麼愛>////<

34.JPG

鹹派口感上屬比較濃郁的,有層次感。

35.JPG

澎湖直送鮮透抽。

36.JPG

友人帶了愛麗絲系列的扭蛋,一整個就是跟餐點好搭阿

38.JPG

40.JPG

41.JPG

這透抽很肥美,肉厚且新鮮,帶有Q度,很不錯。

44.JPG

青花菜香蕉冰沙,口感蠻奇特的,菜感不會太重,整體口感清爽,很不錯喝耶。

45.JPG

其實我們也是為了這個茶壺媽媽跟他兒子來的>////<

這組餐具是不是宇宙無敵可愛

不過只有點熱飲才有,所以雖然是大熱天,我們還是點了熱的有機玫瑰花茶.....>///<;而且茶具組也有限量,所以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為了茶壺媽媽跟他兒子來的,建議早點來喔^^

47.JPG

店家很貼心的還提供了沙漏,一次流完的時間就是熱水泡茶葉的時間,藍色的熱水瓶也整個很療癒阿>////<

Mirror Cafe競子咖啡的裝潢到餐點一整個就是華麗童話風,很好拍,尤其是茶壺媽媽母子,喝完都讓我都想再看一次美女與野獸;餐點方面比較清爽,大多偏輕食類,所以吃習慣重口味的,可能會比較不習慣這裡的餐點;價位如果搭配飲料就會偏中高,可是他的飲料很有特色,又會讓人很想點,哈。

他的吐司跟果醬都很好吃,吐司清爽,果醬自然,下次來問看看有沒有對外販售。

偶爾來童話一下也是很OK的喔,畢竟還是要時時刻刻保持一顆童話般的心。

Mirror Cafe競子咖啡  04-23055747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3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0: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cafe1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