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咖基米KaJiMi位於中美街上,之所以跑來這是因為在IG看到好多人分享飲料加油機的圖片,而且我個人超喜愛泰式奶茶,那當然要找一天來的啊(奔

2.JPG

3.JPG

老實說,中美街我蠻常經過,但怎麼一點印象全無(暈),咖基米旁邊是中美街296巷。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外觀看起來像一般飲料店,但其實裡面是有內用座位的喔

5.JPG

4.JPG

6.JPG

8.JPG

布置上還蠻童趣的,帶點少女心。

9.JPG

沒有收服務費,餐具跟調味醬都放在一區讓顧客自取。

10.JPG

嘟嘟是可愛的店狗,請注意不要餵食>////<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店內販售主要以早午餐為主,有碗粿、咖椰吐司、早午餐等,可以單等,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升級套餐會多了蛋類、德國香腸、薯條、生菜沙拉及30元飲品。

而我們這次想喝的飲料加油機,只有泰式鮮奶茶跟抹茶鮮奶這兩款能使用。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點餐是在小白單上自己填寫代號再去櫃台結帳。

16.JPG

我們3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快200元,都有吃飽,價位還蠻親民的。

17.JPG

18.JPG

豬肉蛋咖椰,單點NT 70元。吐司種類我們選擇丹麥,蛋則是半熟。

丹麥吐司口感蓬鬆帶點細微的甜,豬肉厚實軟Q,生菜新鮮帶脆,咖椰醬微微的鹹,整體吃起來豐富,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19.JPG

肉醬碗粿我們升級套餐,NT 159元。多了蛋類、德國香腸、薯條、生菜沙拉及30元飲品。

20.JPG

碗粿軟Q,肉醬很多,整體很入味。

21.JPG

23.JPG

德國香腸Q彈,酥燙的薯條一向是我最愛^^

22.JPG

生菜沙拉的醬也酸甜爽口。

24.JPG

柯基肉丸套餐,NT 189元。內容物有牛肉丸、丹麥咖椰吐司、太陽蛋、薯條跟生菜沙拉。

25.JPG

26.JPG

整體內容豐富,咖椰醬抹吐司真的很好吃^^

28.JPG

牛肉丸子軟Q帶點肉汁,加上蜂蜜芥末醬也很不錯。

29.JPG

套餐搭配的青茶。

30.JPG

泰式奶茶飲料加油機,NT 200元。套餐升級可以折抵30元。有1000c.c,還會附上冰塊一桶。

32.JPG

35.JPG

36.JPG

加飲料啦>////<

37.jpg

40.JPG

泰式奶茶香甜可口又濃郁,我很愛^^

41.JPG

店內還有很多杯緣子耶。

42.JPG

 

謝謝閨密總是讓我選擇想吃的餐廳,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咖基米的餐點我覺得都不錯吃耶,咖椰醬鹹甜鹹甜的,搭吐司很對味;飲料加油機一整個就是很強大阿,碗粿也很不錯,下次要再來找時間來吃抹茶起司口味的碗粿。

咖基米 KaJiMi 04-2301-2781(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喔)

台中市中美街27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9: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JiMi27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