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温野菜來自於日本東京,在日本有著許多分店,2014年來到台灣,強調的是時令蔬食及獨家湯頭還有嚴選肉品,台中目前只有麗寶OUTLET店及秀泰廣場站前店,這天我們是到秀泰站前店用餐。

2.JPG

個人真的蠻喜歡秀泰廣場的,吃的選擇多,隔壁館還有小書店跟手做蛋糕,一樓有影城,可以安排一整天在這阿。

3.JPG

室內座位蠻多的,還有比較類似半包廂的座位,但我拍了好多張都是糊的,我那天是有多餓阿>/////<,手抖成這樣

4.JPG

溫野菜是放題吃到飽,價格午晚餐不同,依點選的肉品不同價位也有所差異,多了牛肉的價位會多100元+10%。(此圖下載自溫野菜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店內的MENU有將肉品細分出來,豬雞放題有5種肉品;而牛豬雞放題則有7種肉品,我們都想吃牛肉,所以選擇了牛豬雞放題,但後來發現,我們戰力太弱.....温野菜的肉質也很好,所以其實選一般的豬雞放題就好了啊>////<。

6.JPG

湯頭我們則是選擇了四川風辣高湯及膠原鹽味高湯。

7.JPG

選好湯頭送單之後當然就是趕緊來夾菜啦!配料區雖然不像一般吃到飽那樣大,但我覺得也蠻夠吃了阿。

9.JPG

食材區都很乾淨且新鮮。

10.JPG

也有海鮮,蝦子蠻新鮮的,我們隔壁桌吃了超多盤@@

11.JPG

還有我最愛的泡麵耶!不過這個看起來比較像蒸煮麵,那天吃別的吃太飽,沒有夾(淚

12.JPG

還有壽司,我們那天大家都夾了好幾個,一開始火鍋的湯還沒滾,就把自己吃了半飽...............

13.JPG

還有白飯,一旁還有咖哩醬,咖哩飯好好吃,我們也都吃了一碗,把自己吃到了8分飽.......................

16.JPG

醬料區也蠻多種搭配的。

17.JPG

也有飲料區。

18.JPG

這天甜湯是紅豆紫米,也是香甜不膩口。

19.JPG

香濃的冰淇淋也很不錯。

20.JPG

右邊紅色的是四川風辣高湯,左邊是膠原鹽味高湯,鹽味高湯加了柚子皮,嘗起來有淡淡芳香,挺清爽,我們都蠻喜歡的,四川風辣高湯麻辣感不明顯,湯頭有點甜辣的感覺,我們比較不習慣。

21.JPG

桌上除了湯瓢還有一個可以濾油跟泡泡的篩網。

22.JPG

醬料區的蔥有新鮮,我喜歡。

23.JPG

蔬菜有新鮮。

24.JPG

蝦子有新鮮。

25.JPG

26.JPG

牛肉豬肉雞肉也都很不錯都蠻新鮮的,雖然片的比較薄,但口感其實都蠻不錯。

只是我們戰力太弱,一開始就吃了咖哩飯還有壽司把自己餵飽,所以除了一開始送上的7盤肉,我們4個人後來只續了一次肉.....................

27.JPG

而由於是電磁爐的關係,所以受熱區有限制,在擺鍋子的時候要注意別把鍋子移動到不是受熱的區域喔,不然會很慢才滾,我們那天辣鍋移得太旁邊了,所以湯頭很久都沒滾,後來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喬好。

28.JPG

肉質其實蠻不錯的,豬肉的肉質挺好,我覺得跟牛肉不會差太多耶,所以像我們這種小鳥胃,決定下次來點平日409的豬雞吃到飽就好>////<

29.JPG

把我們一開始就餵了5分飽的壽司............

30.JPG

把我們餵到8分飽的咖哩飯,說實話,要不是因為還要留胃吃肉,這飯我會吃兩碗耶!咖哩濃郁適中,口感溫潤,肉也大塊且嫩,蘿蔔沒有草味,是好吃的咖哩飯。 

温野菜的食材新鮮,肉品雖然片得比較薄,但口感蠻細緻且不油膩,豬肉的品質不輸牛肉耶!其他的附餐熟食也很不錯,超喜歡她咖哩飯,冰淇淋也很香濃;可惜我們一開始就吃了咖哩飯又吃壽司把戰力減弱;而湯頭我們比較喜歡鹽味高湯,口感很清爽帶點鮮甜,四川湯頭就比較不習慣;下次再來決定選豬雞放題,畢竟我們戰力太弱啦>////<

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Taiwan On-Yasai,台中秀泰站前店 04-22154882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S1館2樓(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1館2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最後進場時間為營業結束前一個半小時為止,最後點餐時間為營業結束前20分鐘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yasai.taiwan/

官網 http://www.onyasai.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