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城外.珈琲時光位於大稻埕中,隱身在霞海城隍廟後巷的青藝埕老街屋二樓。

這次台北小旅行住宿於大稻埕的旅店內,行進迷走間是濃濃的古色古香,很有穿梭回到舊時光的感覺,每一間店都好文青懷舊阿。

2.JPG

走到霞海城隍廟的後巷,就會看到青藝埕的招牌,二樓就是小城外.珈琲時光。

3.JPG

走,一起來去二樓喝咖啡吧!

4.JPG

走著質樸的石階梯。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推開門是個低調華麗的咖啡館,晚上7點之後搖身一變成為提供調酒的小酒館,更是另一番風貌。

10.JPG

嘿美在這裡>////<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們來的時段是咖啡時光,調酒則是晚上7點後才開始販售。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16.JPG

費加洛的婚禮,NT 190元。

為卡布奇諾加上巧克力利口酒,味道濃郁且奶泡細緻,酒香合一,熱度宜人,是杯溫暖且帶有熱情的咖啡阿。

17.JPG

小城午後雷陣雨,NT 220元。

18.JPG

這是一杯名字很美,喝起來也很美的調酒咖啡。Espresso加上琴通寧酒及柚子Pomelo,口感清冽且順口細緻,帶著淡淡的柚子果香,咖啡的苦澀快浮現的瞬間被酒香給覆蓋,酒香出現的瞬間,柚香也緊接而來,酒香尾韻跟咖啡還有果香合而為一,是杯非常有層次且迷人的美酒加咖啡阿!!!

跟友人入口的瞬間,都感到驚喜地望著對方說好喝啊!

小城外珈琲時光的咖啡很有特色,酒香跟咖啡香結合得很完美,這天喝了兩杯風味截然不同,相同的就是有層次感的好喝!下次再來台北,是間會想再訪的咖啡廳。

是說,美酒加咖啡,我們都只能喝一杯,因為,喝兩杯就混酒啦>////<,像我不大能喝酒的人,兩杯美酒咖啡混一塊喝,一下就臉紅紅了

 

這間咖啡,變成我心中第一名,極推

小城外.珈琲時光  02-25595560

臺北市大同區民樂街34號2樓(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珈琲時光:12:00~19:00(歡迎訂位)
調酒時段:19:00~26:00(週五、六至2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tynorthcoffe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