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年,我們就是一群蠢蛋。是東野圭吾作品中較特殊的一本;這次寫的不是推理小說,而是他的學生時代。

有許多橋段,還蠻能引起共鳴的,畢竟每個人的學生時代,應該都有做過不少蠢事吧>////<

2.jpg

那,就來說說我的蠢事好了,只是我的蠢事不限於學生時代,一直到邁入中年婦女的現在,還一直在持續著阿(暈

3.jpg

若干年前,我買了這套大象睡衣,因為她看起來很暖和好可愛,而且也不貴,感覺穿了他,冬天都不怕冷了;但買來之後,我在家裡一次都沒認真的穿過一整天

因為在家裡,根本不會冷到那種程度啊,冷的是出門的時候,我不可能扮成一隻大象出門啊.............

4.jpg

這,本來是我那時讀國小的表弟在蓋的海綿寶寶涼被,因為我好喜歡海綿寶寶,所以這件就變成我的了>////<

5.jpg

已經迷戀了好幾年的李敏鎬,哈,在書局看到他的小書夾,才100塊,毫不猶豫就買了;而身邊友人都知道我超迷李敏鎬,還送了我李敏鎬的面膜,看來我把[李太太]這稱謂對於身邊友人都置入性行銷的很成功。

7.jpg

最讓我執迷不悔的就是廚藝這回事了,化神奇為腐朽應該是我的特異功能之一(咦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8.jpg

當然偶爾也會有成功的時候,但機率很小就是,但我還是有斷斷續續地在努力著(握拳),就算被當成廚房裡的蠢蛋,我還是當作沒這回事,熱血超沸騰(逃

P.S蠢蛋的另一種特性就是超樂天(還是其實是自我感覺超良好>////<

就像東野圭吾在書中說的 : 小孩子無論在什麼時代都很樂觀

9.jpg

10.jpg

11.jpg

謝謝一路陪伴著我從年輕小蠢蛋進階到到年紀大蠢蛋的朋友們(抱

12.jpg

13.jpg

14.jpg

因為有了你們,所以人生多了許多歡樂啊!

謝謝你們的包容跟一直不變的友誼,讓我的人生一直有著好笑卻溫暖的回憶。

15.jpg

未來,我會努力變聰明,尤其是廚藝這部分,拉哈哈哈哈;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當年,我們就是一群蠢蛋。讀起來輕鬆自在,部分橋段很能引起共鳴;像是提到考試,都必須要去神社拜拜,因為: [拿出我平常的實力一定會完蛋,所以考試這天一定要借用神明的力量才行],每個考生幾乎都會抱佛腳啊>////<

這是本很輕鬆地算回憶錄?其實暢銷作家也是有著很平易近人的一面;想更了解東野圭吾的話,可以看看此本^^ 

------------

/當年,我們就是一群蠢蛋/ 書籍內容簡介(此段擷取自金石堂)

 創作《嫌疑犯X的獻身》、《麒麟之翼》、《解憂雜貨店》、《夢幻花》‧‧‧‧‧‧這些無數經典暢銷書的東野圭吾,這個讓所有書迷無限憧憬、不斷腦補的大作家,品學兼優.......?錯 ! 校園風雲人物.....?錯!

顛覆你對神祕大作家的所有想像,荒唐有理、惡搞無罪!這才是東野圭吾的「少男時代」。珍藏中的珍藏,東野大神最私密生活震撼公開!不折不扣的怪獸宅、武器控,熱愛滑雪、披頭四、李小龍‧‧‧‧‧‧痛恨看書到連爸媽都放棄,這就是我的朋友K君,雖然公開他的蠢事很不道德,但,再度聲明,這真的是K君的故事!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