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拉瑪泰式拉麵是在IG上看到許多人打卡,對於泰式拉麵留下深刻印象,我還真沒吃過泰式拉麵耶@@

這天又跑來太平,所以就跑來離太平市區不遠的拉瑪吃泰式拉麵啦(奔

2.JPG

拉瑪泰式拉麵位於台中市東區的三賢街上。

3.JPG

我背對拉瑪店門口,往左邊會看到東英11街。

4.JPG

往右邊會看到十甲路,如果開車可能比較不好停,摩托車會方便許多。

5.JPG

主要以拉麵為主,也可以更換成河粉,湯頭主要有原味、叻沙、綠咖哩跟酸辣;價位都很平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月亮蝦餅,NT 70元。

7.JPG

外酥內熱燙,就算放涼了,吃起來也不油膩耶!也吃得到細微的蝦肉,這樣一份70元,我覺得很OK^^

8.JPG

叻沙豬肉湯麵,NT 100元;微辣。

9.JPG

配料還蠻豐盛的,有海帶、海帶芽、花椰菜、叉燒肉、溏心蛋跟小貢丸,跟一片薄薄的、吃起來很細緻的炸豆皮?

溏心蛋香甜軟嫩,青花椰吸飽湯汁潤澤帶點脆甜跟微辣,變得很美味,叉燒的肉味挺明顯,湯頭有點豚骨的潤澤感,但又有著香料的豐富層次帶點微辣,嚐起來挺厚實的一碗拉麵。

10.JPG

麵條也不會太軟,是我喜歡的帶點嚼勁Q度的口感,因為我拍照習慣,所以不會一上桌就吃,這麵的軟硬度,等我拍完吃到最後,口感很剛好。

11.JPG

綠咖哩豬肉湯麵,NT 100元。小辣。

12.JPG

拉麵配菜都一樣,綠咖哩的湯頭嚐起來比較有辛辣感,但也是辣得很溫馴,帶點小清新跟椰奶的溫潤。

拉瑪的泰式拉麵配料豐富,口感上豐厚有層次,價格也很平實,個人還蠻喜歡的耶,下次如果有再經過這邊,會想再進來吃碗拉麵^^

拉瑪泰式拉麵  04-22131553

台中市東區三賢街194號1樓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週一  ~ 六 AM 11:00~14:00、17:00~20:00

FB粉絲頁  輸入 拉瑪泰式拉麵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