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牛角次男坊JinanBou在北中南都有分店呢!之前還想說要去台北吃沒想到現在連台中都有啦(灑花)

2.JPG

台中店坐落於大遠百的12樓大食代內,本來以為會很多人,但是我們時段抓得好,5點初就在這邊了,整個大食代人潮都沒想像中的多耶

3.JPG

有自己的內用座位,一整個就是很古色古香阿

4.JPG

5.JPG

主要販售三種丼飯,也有飲料跟蛋可以另外加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給顧客一個震動餐牌,等他嗶嗶叫的時候,就是可以去領餐囉(奔

7.JPG

餐具自取,都是黑色的包裝,很有男子氣概。

8.JPG

點餐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9.JPG

豚丼,NT 180元。

10.JPG

豬肉鋪得很滿,烤得入味又大片,單吃口點有點微甜,但也不錯吃,有合我的胃口。

11.JPG

配上蛋液增加了潤澤感,讓肉變得更好吃。

12.JPG

牛角次男坊丼,NT 220元。

13.JPG

14.JPG

採用原片牛五花,肉大片且份量很多,十分入味,口感也是帶點微甜。

15.JPG

翻開裡面還有爽脆的豆芽菜,一起吃增加層次也能解膩,搭配海苔一塊吃更是另一種風味。肉烤得真的很好吃,不過這天吃的白飯感覺比較粒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上面壓了爽脆的豆芽菜的關係,讓飯的溫度顯得是微溫,有點可惜,不過那個肉真的烤得蠻好吃的,微甜微鹹的很合我胃口;配著味噌湯喝也很不錯。

不過吃了這麼多類似的丼飯,心裡還是偏愛中友的燒丼株式會社耶>////<

但是牛男的肉片真的是扎實地給很多,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另一個這次沒點到的丼飯囉

牛角次男坊JinanBou 台中大遠百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F(大遠百12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00~22:00

週六、日 AM 10:30~22:00

FB粉絲頁 牛角次男坊台中大遠百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