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凱焱鐵板燒在台中是知名的高級鐵板燒餐廳,服務跟食材新鮮都很講究且完美,雖然說是高級鐵板燒,可是現在平日中午也有商業午餐了喔!

這天我跟友人就是一個人點商業午餐,一人點海陸套餐,再一起share。

2.JPG

3.JPG

上回來凱焱,除了餐點美味,就對其服務也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這次也是跟上回一樣,一組客人一個專屬的包廂呢!

不用擔心講八卦會被不認識的人聽見>////<,所以我在這裡說我跟李敏鎬在交往的秘密也沒有關係(誤

是說,鐵板燒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有故事的料理阿;不過由於已經放下了前塵往事,現在再也打不出那麼感性的字眼了,欲知詳情請看舊食記>////<

上回的食記 

[台中]凱焱鐵板燒,少油多變化的美味。

4.JPG

餐具已經整齊地擺放好,一旁也附上了擦拭雙手的熱毛巾,讓你一入座,就先暖了心。

5.JPG

超喜歡附的開胃小菜醃蘿蔔,帶有厚度與脆度,清鹹帶點甘甜微酸,好吃!新鮮的醃漬洋蔥,單吃或是配部分料理也都能增加層次感。

6.JPG

7.JPG

8.JPG

餐點選擇種類蠻多,套餐也分很多種,除了商業午餐、海陸套餐之外,還有許多主餐不同的套餐;附上凱焱的fb粉絲頁連結,相簿裡有最新menu全部的照片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這天跟友人點了一份商業午餐跟一份海陸套餐;而主餐部份我們都選擇了牛肉,各別是菲力跟頂級沙朗

差別在於海陸較商業午餐多了前菜、湯品的選擇也比較多樣,而海鮮類跟主餐類肉品也有所差異;但如果預算比較沒那麼高,又想嘗高級鐵板燒料理的話,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在平日中午來,兩個人同行,一人點商業午餐,一人點海陸套餐,一起share,這樣都能吃到,價格上也會壓得比較低一些。

而且還要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這個月是凱焱開店5周年慶,正在舉辦周年慶活動,一直到2017年11月30日前,到店點超值全餐品項,原價打8折還不收服務費喔!很讓人心動吧!如果你本來就打算要好好犒賞自己或是帶珍貴的人去吃大餐的話,趕緊在11月底以前衝阿(奔

9.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餐點啦!

這杯是招待的山粉圓蘋果醋,酸甘帶點微甜且有口感。

10.JPG

這天讓我們享受極致美味的是張主廚,張主廚在料理的過程超專注的,整個人有發光>。<

11.jpg

先來介紹商業午餐。商業午餐內含沙拉、湯品、大蝦、鮮魚、時令海鮮、蒸蛋、時蔬、水果、甜點、飲料及主餐肉品;上面組合起來的這張圖就是我這天的商業午餐,說實話,我超飽耶@@,是非常豪華的商業午餐阿。

12.JPG

這天商業午餐沙拉是凱薩沙拉,凱薩醬的蒜味不會太過明顯,帶點潤澤感,生菜大多使用法國進口蔬菜,口感新鮮。

13.JPG

南瓜濃湯口感潤甜,加上些整顆的黑胡椒現磨,每一口都暖到心裡面去。

14.JPG

烤得香酥的麵包一出爐要趁熱吃,口感才是最完美。

15.JPG

商業午餐跟海陸特餐的大蝦一塊料理,商業午餐是草蝦,海陸特餐是明蝦,但說實話,那個草蝦個頭也很大啊!

16.JPG

18.JPG

雖說是草蝦,但個頭很大一個;建議一開始先品嘗那Q彈緊緻的彈跳原味,爾後再依喜好沾附一旁的蜂蜜芥末醬及巴薩米可醋,讓層次感一步步提升;最喜愛的就是躲在大蝦後的那顆蜜番茄,酸甘甜的帶點果肉汁液,超棒

19.JPG

這天的鮮魚是雪花魚。

20.JPG

雪花魚被捲成一朵花兒,在由白酒及牛奶調製而成的SAUCE中綻放。魚肉口感軟滑帶嫩,搭配潤澤帶點微甜的SAUCE,讓整體口感更加潤澤;旁邊一片褐黃的是鍋巴片,香酥帶點細微的鹹,跟魚肉一塊吃,增添了另一種風味,而最頂端的魚卵跟滴落在乳白SAUCE中的黑松露醬,更是讓整體風味更加地有層次。

21.JPG

這天商業午餐的時令海鮮是去殼生蠔,跟海陸特餐的時令海鮮一樣,只是個頭比較小,大小是L尺寸。

22.JPG

這擺盤猶如一幅畫般,如萬花筒般的紅白圈圈漩渦是櫻桃蘿蔔薄片,圈圈裡還鑲著魚子醬維持平衡;去殼生蠔口感新鮮軟嫩,肥厚豐腴,搭配著松露醬一塊吃,能增加層次感,底部的紫色山藥以及一旁附的法國生菜,讓口感能多了股小清新。

24.JPG

而凱焱的招牌,松露蒸蛋,也即將要登場啦(灑花)

*由於肉類我跟友人是一塊享用,所以就併在最後面,跟海陸特餐的肉類一塊介紹囉^^

26.jpg

接著介紹海陸套餐,海陸套餐內含前菜、沙拉、湯品、大蝦、鮮魚、時令海鮮、蒸蛋、時蔬、水果、甜點、飲料及主餐肉品;上面組合起來的這張圖就是我們這天的海陸套餐。

27.JPG

這天的海陸套餐前菜是蔬果海鮮卷,薄透的外皮是洋地瓜(豆薯),裏頭包有蟹肉棒、火龍果及西瓜,口感爽脆且新鮮香甜,好吃

28.JPG

法式酸醬翠玉蔬果沙拉,採用的是法國進口蔬菜,有很可愛的名字,紅捲跟綠捲,口感新鮮且清酸開胃。

29.JPG

湯品我們選擇了海鮮清湯。

30.jpg

澄澈鮮甜的湯裡有著滿滿的魚料,蝦仁、魚肉塊、蟹肉、花枝,超豐盛的一碗。

31.JPG

大蝦則是使用明蝦,跟商業午餐的草蝦比起來,明蝦的口感比較細緻,新鮮跟Q彈緊緻度也更加明顯,當然,個頭也更大一些。

32.JPG

鮮魚類則是使用圓鱈。

33.JPG

圓鱈給的很多塊,煎的外頭微微的酥,內部卻是細嫩,口感雅致;而底部的乳白色,由白酒及牛奶在滴上松露醬調製而成的SAUCE,真的很百搭,無論搭什麼魚都好吃耶!

34.JPG

35.JPG

這天海陸套餐的時令海鮮也是去殼生蠔,但是跟商業午餐一相比,就能看出他的個頭大很多,商業午餐搭配的去生蠔尺寸是L,海陸套餐的去殼生蠔則是2L。

37.JPG

商業午餐跟海陸特餐都會有的松露蒸蛋,蒸蛋加了蛤蠣高湯,讓口感多了股鮮甜,而頂端的松露醬跟魚卵更是讓口感增加豐富與層次,滑嫩的蛋,每一入口,都是美味。

38.JPG

接著,主餐要登場啦!凱焱很特別的是,肉品會切成一口一口的烹調,每一塊肉都會搭配不同沾醬或佐料,讓一塊肉品卻有多種口感享受。

我跟友人主餐一人選擇菲力,一人選擇頂級沙朗。

 

39.jpg

一開始,主廚會先煎原味跟一般熟度,讓顧客品嘗,然後再依顧客喜好決定熟度;我跟友人都喜歡吃生一點的牛肉,感覺比較鮮甜,所以主廚就幫我們把牛肉煎熟一面,完全客製化。

是說這牛肉品質好,單吃原味就很軟嫩鮮美啊!

40.jpg

爾後每一口都會製作成不同風味,有松露醬、蒜味醬,還有特殊的剝皮辣椒沙朗(圖右上,這個超好吃!),口感鮮美帶點微辣;圖右下的帕馬森起司捲牛肉口感也很豐厚濃郁。

41.JPG

很喜歡這個炙燒BBQ口感,讓牛肉甜美中帶有一股野性。

49.jpg

最後,還有炒時蔬。

50.JPG

採用梨山高麗菜跟荷包蛋一塊炒,口感脆甜,再加上些許的醃漬洋蔥會更加有層次感。

52.JPG

甜點則是到另一區享用。

53.JPG

每周的二、四、五、日的晚上還有鋼琴現場演奏。

54.JPG

飲料我跟友人選擇現打的香甜西瓜汁跟熱美式,水果都有甜美到,還有附上兩顆清涼糖果^^

56.JPG

這天的甜點是鐵板香蕉,香煎過之後,淋上蜂蜜,口感軟熟帶點微甜。

凱焱的餐點食材非常新鮮,服務也很細心,而且服務生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對餐點都非常清楚了解;主餐料理也是完全的客製化,主廚會依客人的喜好去調整肉品熟度;這天吃的商業套餐,說真的一點也不商業,超豪華的耶@@

如果你在找慶祝的高級餐廳,也喜歡吃鐵板燒的話,凱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若是跟我一樣是小資女,荷包比較沒那麼滿,但又想吃一下高級鐵板燒的話,可以趁平日中午來吃商業午餐喔^^

如果是開車的話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凱焱的正門口就有停車格,而馬路對面還有個特約停車場喔!

凱焱鐵板燒 04-24723456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71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p.keit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