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綠廊精品美食Aux allées vertes也是在口袋名單裡放許久的一間店,這天午餐跑來公益路的水貨,吃飽之後,當然要來點甜的讓心靈得到更多的滿足阿(奔

2.JPG

綠廊位於華美街,公益路的諾貝爾書局對面那一個公園那區的華美街喔!是說這天從水貨走過來綠廊的路上還看到輝記油飯,也順便買了酒釀蛋回家當點心吃。

3.jpg

5.JPG

6.JPG

店內不大,位置不多,沒有提供廁所,大多以外帶為主;所以如果是特地來內用吃甜點的,記得出發前先上洗手間,而且早點來喔!

7.JPG

店內明亮的位置只有靠窗的這一區了,所以我那天都把蛋糕拿來這裡拍照@@

9.JPG

11.JPG

甜點都有限量,所以最好事先預訂或是早點到店會比較保險;而甜點的名字卡上都有註明內餡口味,很貼心。

16.jpg

也有一些手工餅乾以及禮盒販售。

14.JPG

內用的飲品單,有花草茶跟咖啡,我字拍太小了阿>////<

不過綠廊的飲品價格挺親民的,所以也不用擔心荷包會扁掉,而店內用餐低消為150元。

15.JPG

花草茶系列還有試管顯示內容物呢!

19.JPG

藍莓起司,NT 150元。

採用新鮮藍莓、起司慕斯跟藍莓杏仁餡;藍莓個頭大且新鮮飽滿,內餡有著起司的濃潤跟細微的鹹度,塔是屬於比較乾酥清爽的那種,帶有層次感卻不甜膩,好吃!

20.JPG

奶香芋頭,NT 135元。

23.JPG

內餡為奶香芋頭餡及香草牛奶慕斯,上層的芋香玫瑰捲的超美超濃厚。

28.JPG

內餡為香草牛奶慕斯,口感濃郁且濃密,整體香濃潤澤,芋香明顯卻不會太過,跟牛奶有著相輔相成的潤甜,好吃!

而且用店家提供的餐刀切塔,切的整齊美麗耶!

32.JPG

花路,NT 150元。

天然槴子紫淋面、法式杏仁蛋糕、玫瑰覆盆子庫利、荔枝慕斯、草莓慕斯。

34.JPG

此款蛋糕超美的,上面那一朵淡粉紅玫瑰是口感輕盈的蛋白霜。

35.JPG

玫瑰、荔枝、草莓三種花香果香混在一塊,整體口感浪漫唯美,慕斯輕柔,非常少女心的一款甜點。

36.JPG

38.JPG

拿鐵口感OK,咖啡味不會太強烈,配上不甜膩的甜點剛好;最喜歡的是第二張照片的蜜香瀰漫,聞起來香甜,水蜜桃讓口感變得微甜且自然,很推薦!

綠廊的甜點帶有層次感且甜度細微,整體口感潤澤,濃郁卻不會太過,一整個都很恰到其分!也嚐得出來用料非常實在,而且價格很親民耶!這天吃的全部都喜歡^^

綠廊精品美食Aux allées vertes 04-23011089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48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日 下午14:00 ~ 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uxalleesverte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