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魚刺人是很火紅的雞蛋糕,這天跟友人來山姆安娜買麵包的時候,在附近逛了一下,發現有魚刺人雞蛋糕,當然要來買阿(奔

2.JPG

我們來的是美術店,魚刺人雞蛋糕很特別的是用偉士牌改造的攤位,雞蛋糕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如果人多的話,要有耐心等候喔!

3.JPG

4.JPG

目前有這幾種口味,有餡料口味的都是50元,一份會有6粒雞蛋糕。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麵糊看起來就是很香濃可口阿

6.JPG

攤位也保持得很乾淨。

 

7.JPG

雞蛋糕好了之後放涼一下下。

8.JPG

我們買了一袋原味一袋抹茶。

建議現場烤好馬上吃,邊邊才會是酥脆的,不然放涼之後,邊邊就會軟掉了。

9.JPG

原味的雞蛋糕蛋香麵粉濃郁明顯,口感樸實卻讓人有種淡淡的滿足幸福感。

10.JPG

抹茶口味會爆漿,很熱燙,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抹茶口感濃郁卻帶有一股雅緻感,有著抹茶的清香微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魚刺人的雞蛋糕我覺得蠻好吃的,雖說是中式的小點心卻帶入了西式的想法,讓雞蛋糕多了很多變化口味,口感樸實不膩口,下次要再來買其他口味^^

記得買了要趁熱吃這樣才能吃到酥脆的邊邊喔!

魚刺人 0970-881707(預購電話)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15:00~18:30

週六、日  14:30~18:30

美術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3-3號

審計店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9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cireneg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