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g.HOTEL大稻埕花園旅店,顧名思義,就位於大稻埕裡(被踢飛)

2.JPG

這次跟友人的台北輕旅行,住宿選在大稻埕,蠻喜歡大稻埕這個地方,古色古香卻又帶點文青感,很多文青風的咖啡廳都隱藏在這周圍呢!

雖然離熱鬧的捷運站比較沒那麼近,但步行也不會太遠,從捷運大橋頭站過來大約5-10分鐘內可到達,這次跟友人是在agoda上訂房的,由於我們都還有一顆幼稚的少女心,所以房型就選擇了有鞦韆椅的精緻雙人房。D.g.HOTEL除了住宿也是咖啡廳,下午也有提供餐點給非房客的客人喔!而早餐時間就是房客專屬。

3.JPG

check in的櫃台就很小花園風。

4.JPG

5.JPG

地上是潑墨油彩,鮮豔繽紛。

6.jpg

電梯也超浮誇的,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牆上的畫@@

8.JPG

樓梯也很有風格。

9.JPG

10.JPG

12.JPG

每層樓都是繽紛到讓人一看就心情很美麗啊。

13.JPG

精緻雙人房的房間是有窗戶的,採光很好。

14.JPG

一進門的話,右手邊是吊掛衣物區,長桌跟一個木椅,一進門就能放下行李的感覺很棒^^

15.JPG

桌上有吹風機、熱水壺、茶包、盥洗用具都有^^

17.JPG

鏡子跟洗手台則在進門的左手邊,我有點點小潔癖,從戶外進到室內第一個習慣都是要洗手,所以洗手台設在入口處蠻方便的;不過如果習慣在洗手台卸妝的話,洗手台設置在廁所外面就會比較不方便,會擔心用水潑臉時把水潑濺到地上@@

19.JPG

20.jpg

衛浴是乾濕分離,有浴缸跟免治馬桶,洗髮精跟沐浴乳都固定在牆上,淋浴的時候小心,因為玻璃只有一片隔住馬桶,洗澡區塊的黃色磁磚比桃紅磁磚區低幾公分,但如果水沖太久,或是太強,還是會有噴到桃紅磁磚區,會有一不小心地上濕一小片的可能。

22.JPG

房間寬敞,跟電視有隔著適當距離^^

23.JPG

電視下有著保險櫃。

24.JPG

26.JPG

採光也很良好。

28.JPG

通道行走很方便,放兩個行李箱敞開也沒有問題喔!

29.JPG

床邊一邊是小木板可以放置物品,一邊是鞦韆椅。

床的軟硬度也很剛好^^

30.JPG

床邊有插座,充電方便。

31.JPG

33.jpg

鞦韆椅是有固定住的,所以不能在房內盪鞦韆危險啊>////<

35.JPG

不過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而且這天友人在床上滑手機,我就坐在這鞦韆椅裝文青看書,還挺舒適的

37.JPG

 

39.JPG

早餐在一樓享用,陽光就這麼灑了一室明亮。

41.JPG

42.JPG

44.JPG

45.JPG

清新又明亮的早晨阿。

46.JPG

早餐雖然看似樸實,但口感都很不錯呢!而且份量有多,超飽@@

47.JPG

明亮的室內,拍了不少自拍照@@

48.JPG

來大稻埕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小城外.珈琲時光咖啡加美酒的層次感很讓人驚豔阿。

D.g.HOTEL的房型都很夢幻且繽紛,女孩看了會開心的尖叫,女人看了則會喚醒你心中的夢幻小女孩;房間整潔乾淨,床躺起來也舒適,早餐雖然樸實,但也是好吃;房間或是大廳還是角落都非常好拍;大稻埕裡也有很多文青小店很值得一逛。

額外一提,因為大稻埕這邊的商家都比較早歇息,雖然路上還是有著路燈,但晚上還是不要到三更半夜才回住宿喔,畢竟店家都關了,路上行人也會比較少;是說應該是無論去哪住宿都別太晚回飯店>。<

D.g.HOTEL  02-25536711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34號   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 步行5分鐘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G.HotelTaiwan/

官網 http://www.dghotel.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