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迴鮭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看到的食記都是讚賞,所以在今年的第一天,我決定要對自己好一些,就用這華麗的早午餐做開場吧

今年的背景也從敏鎬哥換成雷神索爾,是不是很國際化(被踢飛

2.JPG

說實話,迴鮭真的挺巷弄的,我從台灣大道那邊過來,看到日出土鳳梨酥旁的杏林路轉進來,到底會看到巷口左邊有個明昌麵包店,左轉。

3.JPG

左轉之後會看到這個藍綠色水塔,往水塔方向去。

4.JPG

到了水塔底下會發現有兩條岔路,往左手邊那條走。

5.JPG

就是杏林路83巷,迴鮭就在你左手邊了。

停車很不好停,看網路上許多人都建議先停在新光三越附近停車場在走路過來,這天我們實際走過,大約6~10分鐘左右路程,不遠。

6.JPG

店面不大,但在一片住宅區內也算顯眼。

7.JPG

這個藍綠色水塔真的很重要,是地標。如果沒有它,我應該也找不到迴鮭耶。

8.JPG

這天有點陽光,冷中帶暖,完美。

9.JPG

店內這片牆很好拍,但那天人太多我不敢拍,要再去吃第二次^^

10.JPG

那本對稱早餐是我一直想買的書耶,下個月博客來會員日來買(翻日曆中。

11.JPG

他們家的檸檬水很好喝,我跟友人有驚豔到,真的是間很用心的店,從水就讓人感覺得出來。

12.JPG

品項不多,但道道經典,主餐有三種,價位在280~430元,飲料是另外單點,價位是有比許多早午餐高了些,但真的很好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這天看到他們FB說2018年1月8日起全面啟用新菜單,我是元旦去用餐的,所以這是舊MENU,下次去吃新菜色時再另外PO一篇文^。^

13.JPG

而一些時令限定菜色會寫在小黑板上。

14.JPG

鮭魚海鮮濃湯。

雖然很小一杯,可是口感十分濃郁,而且料很多。

15.JPG

Peri Peri烤雞/太陽蛋/墨西哥捲餅/捲心菜沙拉。

16.JPG

捲心菜沙拉口感清爽開胃。

19.JPG

烤雞皮薄肉厚實,採用Peri Peri此種辣椒香料下去醃製調理,十分入味卻不膩口,保有肉汁,好吃。

20.JPG

21.JPG

太陽蛋也是軟嫩可口。

22.JPG

低溫烤鮭魚/63˙C蛋/炸蘑菇起司燉飯/季節小沙拉/檸檬蛋黃醬。

23.JPG

沙拉種類豐富,葉子細嫩,口感清新,還有迷人的小花。

24.JPG

25.JPG

炸蘑菇起司燉飯外酥內軟熟,口感溫潤豐足。

26.JPG

低溫烤鮭魚口感新鮮細緻,搭配香鬆一塊吃多了層次感,搭著沾醬吃更是另一種風味。

27.JPG

盤子裡的這三大團,一個是63˙C蛋,另兩團是檸檬蛋黃醬&芥末美乃滋。

28.JPG

這顆蛋料理得很完美,一整個就是吹彈可破啊。

29.jpg

一直都很迷戀沒熟的蛋,最愛滷肉飯配半熟蛋,我可以吃兩碗。

33.JPG

這完美的63˙C蛋可以單吃也能當沾醬,沙拉或是鮭魚都能沾附著一塊吃;搭著蛋液口感潤甜;搭著檸檬蛋黃醬清新潤澤帶點微酸;芥末美乃滋則有種令人雀躍的小刺激。

34.JPG

完美的金黃小瀑布啊

35.JPG

冰拿鐵單點才100元,很大一杯,口感順口,奶泡打得細緻,他們家飲料價很佛心來著。

36.JPG

對了,他們家用的鮮奶是我最喜歡喝的肯鮮乳^^

迴鮭的餐點新鮮好吃有層次,雖然價位高了一些,但道道經典,還是會想再多訪^。^

迴鮭。Return gourmet food  0968-955088

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83巷7號

營業時間

週五公休

週一 ~ 四  AM 09:30~16:30

週六 AM 08:30~16:30

週日 AM 08:3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turngourmetfood/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