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彳麵小酸辣專賣是臨時跑來吃的,這天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整篇照片是用手機拍的,雖然畫素不好啊(淚),但東西是好吃的喔^^

3.jpg

手機真的拍不好(暈)

吃麵位於華美街跟中美街331巷的交叉位置,剛好是在轉角處。

4.jpg

裡面是接近客滿狀態,所以我不敢拍店內@@

店面位置不多,所以如果用餐巔峰時間,可能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但畢竟餐點都是麵食,所以翻桌率蠻高的,等待時間也不會太長。

對了,店內還有提供吊掛大衣的衣架桿喔!

5.jpg

6.jpg

店內主要販售麵食,麵類有三種可以選擇,主食有四種,湯頭濃度能自己選擇。

一碗麵畫一張單,每碗都是客製化,每日小菜會寫在店內的小黑板,確認之後填上編號即可,最後記得要在文末寫上你是O先生/小姐,是說我本來要寫李敏鎬太太,但怕被踢飛,還是乖乖別亂寫得好(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這天的小菜我選了梅漬番茄,梅味不重,隱隱約約的,但小番茄軟嫩多汁帶點鮮甜微酸微甘,好吃

9.jpg

湯麵上桌的時候老闆會附上一塊小檸檬,若是覺得湯頭味道不夠,可以再擠入檸檬汁。

11.jpg

海鮮越南雞蛋麵+荷包蛋。

湯頭為香茅+檸檬葉+豬大骨熬煮的香草清高湯,起鍋後會再加入中間那一丸秘製蝦醬。海鮮料有魚丸跟蝦子,口感濃郁中帶有清爽。

13.jpg

豬肉越南雞蛋麵,豬肉給蠻多的,雖然湯頭濃度選中,但我發現我下次來應該可以點濃是看看。因為他們家湯喝起來挺清爽的。

18.jpg

半熟但很完美,加了蛋液潤澤,讓湯頭多了股柔和,雞蛋麵的口感也軟Q適中。

ㄔ麵的餐點平價好吃,濃郁中帶有清爽,下次想再來吃他的雞腿麵^^

彳麵小酸辣專賣  04-23021886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1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中午12: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rmi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