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晨家手作早午餐在霧峰是很紅的早餐店,前後我總共去了3次,3次都是不同時段,但人潮都是接近客滿狀態。所以這篇是綜合3次的食記>////<

2.JPG

晨家早午餐位於中正路與德維西街的交叉路口,巷口旁邊是全國電子。

3.JPG

餐點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價格,選項蠻多的,除了單點也有套餐系列;10點30分之後還有提供品項比較豐富的早午餐套餐。

MENU下載自晨家的粉絲頁相簿,可以到晨家粉絲頁相簿看大圖^^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金磚蘿蔔糕。

5.JPG

所謂金磚就是香煎蘿蔔糕裡面夾了培根還有起司,外酥內燙,口感豐富,胡椒粉跟蔥花增加了香辛感,好吃。

7.JPG

薯泥黃瓜蛋餅。

8.JPG

薯泥柔和,黃瓜清爽,搭配遇熱融化的濃郁起司,讓極喜愛薯泥的我,吃起來感覺很幸福^^

蛋餅皮是帶點Q度的那種,厚薄適中。

9.JPG

泡菜蛋餅。

10.JPG

口感上比較乾爽,更能吃出蛋餅皮的原味,泡菜脆中帶辣。

11.JPG

月見煎餃。

那一片黃澄澄的圓面,感覺像是煎餃伴著蛋皮及麵糊一塊下去煎,上面還淋上醬油及新鮮蔥花。

13.JPG

14.JPG

吃了煎餃又吃了那略帶厚度的圓餅皮,蠻飽的。

15.JPG

內餡雖不是十分飽滿的那種,但味道也很不錯。

16.JPG

法式藍帶豬排黑白配吐司。

19.JPG

黑色的是竹炭吐司。

20.JPG

吐司口感蓬鬆帶點柔軟,內含生菜及但還有酥炸過的藍帶豬排,炸物吃起來不會油膩,也不錯。

21.JPG

卡啦雞腿堡,友人說吃起來口感也不錯,漢堡皮吃起來不膩口,雞腿也不油膩,口感外酥內燙。

22.jpg

飲料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左邊的黑糖地瓜牛奶喝起來也很有口感,不會稀稀的。

晨家的餐點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吐司類都蠻蓬鬆的,而金磚蘿蔔糕跟月見煎餃很特別,餐點整體來說都不錯,餐點選擇很多,價位也平價,下次有機會要來吃他的10點30分後提供的套餐^^

晨家手作早午餐 MorningHouse  04-23309799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99號

營業時間 AM 06:00~14:00

FB粉絲頁  輸入晨家手作早午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