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鴨肉許是新竹友人推薦必吃美食,而身邊許多從台中到新竹去吃過鴨肉許的友人回來也都推薦,所以這次新竹小旅行,雖然經過鴨肉許的時候已經是非常飽足的狀態,但我們還是跑去吃了>////<

2.JPG

這天騎了U-BIKE,騎了7個多小時,原來在新竹騎U-BIKE,超過4小時之後,一小時以80塊計算耶,我們這天光騎腳踏車的錢就花了400元.......,加上我們的火車票,這天的交通費好可觀阿(暈),所以如果騎借U-BIKE,記得4小時內就還喔,超過4小時之後金額會可觀許多,不過不知道如果還了再借,若是同一張悠遊卡,時數金額是重新計算還是從原本時數開始啊?

不管如何,我以後絕對不會騎超過4小時>////<

3.JPG

我們這天來吃的是位於西大路的鴨肉許分店。

4.JPG

由於是整天營業,我們這天來的是晚餐時間前,很幸運沒有太多用餐人潮。

5.JPG

6.JPG

價目表我們覺得都蠻平價的阿。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部分餐點沒在點菜單上,可以到櫃台點。

8.JPG

出菜蠻快的。

9.JPG

炒鴨肉米粉(小),NT 60元。

米粉Q彈入味,還有幾塊鴨肉,口感不錯,我很喜歡耶。

10.JPG

炒鴨肉麵(小),NT 60元。

友人們都比較喜歡鴨肉麵,覺得軟熟入味,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米粉啦,哈。

11.JPG

炒鴨血,NT 60元。

這鴨血超滑嫩帶Q的,醋的酸味夠,口感熱燙香滑,好吃!

12.JPG

下水湯(大),NT 70元。

這湯料超多的,內臟類口感也新鮮,不過許多部位是比較耐咀嚼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70元一碗,我們都覺得超划算耶!

13.JPG

 

第一次搭火車來新竹玩,感覺挺有趣的,雖然午後下起了小雨,但也不影響出遊的好心情,身邊的人果然很重要阿。

鴨肉許的餐點口感濃郁卻不死鹹,價位平價,炒鴨血香滑帶嫩,非常推薦,下次有機會再來新竹玩,要點他的鴨肉來吃^^

鴨肉許西大路分店  03-5215188

新竹市西大路413號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