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百種味道在新竹是很知名的甜點店,位於一個巷弄中的巷弄,開車來可能得停遠一些。

2.JPG

我們這天是平日下午來,還飄著小雨,結果沒想到還是客滿,所以在門口等待了一些時間;平日就是這種盛況,假日時分可想而知。

5.JPG

店內目前只販售甜點跟飲品,甜點都在甜點櫃裡,飲品在甜點櫃旁邊的黑板上,點餐時一併告知即可。

6.JPG

7.JPG

甜點上都有標示內餡口味,而甜點的價位多在50元上下。

9.JPG

飲品選擇我覺得還蠻多的耶,有限用餐時間90分鐘。

10.JPG

這天大家都不免俗的點了一份甜點跟一杯咖啡,本來想點兩份甜點的,但看看我的小荷包,我還是吃一個就好啦>////<

11.JPG

很快的,小甜點伴著咖啡出現了(灑花)

12.JPG

酸溜溜檸檬塔。

使用台灣檸檬、南投土雞蛋跟日本上白糖;酸甘細緻,內餡柔滑,塔皮酥爽,吃起來絲毫不油膩也不感厚重。

14.JPG

藍莓生乳酪塔。

15.JPG

採用丹麥奶油乳酪、法國鮮奶油、香山牧場鮮乳,再搭配進口藍莓跟自製手工藍莓果醬。

16.JPG

口感細滑,果香隱隱,藍莓顆粒飽滿帶點微甜汁液。

20.JPG

生乳酪莓果塔。

21.JPG

採用丹麥奶油乳酪、大湖草莓跟進口藍莓,是季節限定商品。

原味的生乳酪口感較藍莓生乳酪來得更加細緻香醇,搭配酸甜的草莓及藍莓,嘗起來很有層次感。

25.JPG

宇治抹茶白巧克力塔。

使用法芙娜白巧克力、宇治抹茶及鮮奶油,抹茶與白巧克力相融,口感協調的很好,不甜不膩,茶香與白巧克力的香甜彼此相輔相成,口感十分細緻柔滑。

28.JPG

熱拿鐵,拉花都拉得好美阿。

29.JPG

熱焦糖鹽味拿鐵,最近挺喜歡和鹽味系列拿鐵,總覺得加了鹽的拿鐵會變得有點鮮甜>////<

咖啡香醇且濃郁,奶泡也很細緻,好喝。

30.JPG

這天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午茶時分阿。

31.JPG

雖然離開時雨變比較大了,但也不影響我們小旅行的好心情,果然夥伴對了,就算是雨天,心情也不會不對^^

一百種味道的甜點料多實在,甜而不膩,口感吃起來都很新鮮,塔皮吃起來也是屬清爽的,如果沒辦法到現場,他們官網也是有宅配服務的喔!

一百種味道  03-5252664

新竹市北區石坊街36-3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官網 https://www.100tastes.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