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的尾牙又辦在我還蠻喜歡的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的寶麗金國際宴會廳,前幾年尾牙也在這,那次吃得很滿意阿。

[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的寶麗金國際宴會廳,開心慶尾牙,今年仍然跟去年一樣,很多大獎,但我還是跟去年一樣,沒有中半項,明年繼續加油(淚奔)

2.JPG

這次換了一個廳,但是還是一樣寬敞,空間無壓迫感。

3.JPG

這次的菜色。

4.JPG

蔓越莓果汁喝到飽,這樣也好,不然喝一堆綠茶我晚上應該會睡不著>////<

5.JPG

無論去哪間喜宴都會吃到的炸湯圓,雖然熱量高,但剛炸起來熱呼呼的香甜軟感真的很讓人喜歡耶。

6.JPG

拼盤系列也很不錯,都蠻不錯吃,那個黑豆大粒且飽滿,燒臘類也不會太鹹。

7.JPG

沙拉新鮮,鮭魚肉大塊,還有清脆的玉米筍跟蘆筍,許多五穀豆類更是增加了口感。

9.JPG

佛跳牆料很多,湯很濃郁。

10.JPG

11.JPG

大蝦都已貼心剖背讓食用更方便,粉絲吸飽了湯汁,嘗起來Q彈帶味。

12.JPG

魚肉細緻,我極度迷戀蔥絲,搭著魚肉吃口感更有層次,哈。

13.JPG

14.JPG

豬腳口感酥卻不柴,搭配酸菜吃更有風味。

15.JPG

米糕軟硬度也適中,還有涮嘴的芋頭絲跟解膩的洛神花蜜餞。

16.JPG

這個雞湯,超好喝!!裡面有軟嫩的雞肉,Q彈的小鮑魚跟鮮甜的蛤蠣,一整個就是鮮甜鮮甜再鮮甜

17.JPG

18.JPG

飯後甜點的蛋糕也不錯吃,吃完這一整個好飽>////<

19.JPG

甜湯。

葳格的餐點我們都覺得挺好吃的,份量也很足夠,尤其是那個雞湯我們都有驚豔到。

是說這次尾牙才開始沒多久我就想哭了,因為我一開始就中獎了,最小獎500元,可惡,我每年都是抱著中最大獎去吃尾牙的耶,結果每年都落空(淚),不過小獎總比沒有好,我要繼續懷抱著希望,期待明年可以中大獎(灑花)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的寶麗金國際宴會廳  04-24377777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328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官網 http://www.polygramgroup.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