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果物美學Shine Wong實體門市店鋪位於台中金典綠園道3樓的第六市場,{目前已無實體門市,均採網路銷售}

網路購買只有台灣或是進口的當季水果部分,但是實體門市則多了許多溫室蔬果系列。

3.JPG

4.JPG

5.JPG

7.JPG

果物美學的蔬果都是精選當季新鮮,除此之外也有進口的高級水果,每顆都是精挑細選,都美的閃亮亮。

6.JPG

溫室栽種的彩色番茄則是明星商品。

8.JPG

9.JPG

還有特別的類水耕美生菜。

10.JPG

進口水果也是主打商品。

11.JPG

特別的是,果物美學有自家品牌設計的客製化禮盒,包裝大方精美且有質感。

12.JPG

而這次因應過年也推出了多款水果禮盒,不過實體店面有客製化禮盒會更能貼近送禮人的心意,讓你能依預算及送禮需求來客製禮盒內容,並不侷限於一個禮盒裡只能包裝一款同價位的水果,是可以客製化混搭的。

13.JPG

之所以採用鮮豔紅唇作為品牌LOGO是因為豐唇櫻桃是果物美學的超人氣明星商品,我也挺喜歡他們家的禮盒包裝,深紅讓整體質感激升許多阿。

14.JPG

15.JPG

禮盒會附上水果保存細項提醒及小賀卡,可以讓送禮人寫上祝福的字句。

16.JPG

溫馨小提醒。

17.JPG

18.JPG

泡泡塑膠紙也是甜美的淡粉紅耶!

19.JPG

20.JPG

我收到的是進口水果禮盒,日本青森縣產的世界一蘋果,每顆蘋果都被呵護的十分好,相互依偎著。

21.JPG

之所以為/世界一/是真的世界一,在日文來說是世界第一的意思,每顆蘋果重達500g-1000g左右。

22.JPG

23.JPG

色澤鮮豔飽滿。

24.JPG

我的小公仔在阿蘋旁邊變得好小@@

27.JPG

比我拳頭還要大,我的手在女生界裡面來說算大了耶@@

29.JPG

蘋果臉

33.JPG

外皮鮮豔欲滴,果肉清澈飽滿。

35.JPG

37.JPG

38.JPG

口感十分多汁甜美,酸的細微,香氣鮮甜濃郁,真的是十分好吃的蘋果,難怪會有世界一的美名之稱。

39.JPG

除了進口水果禮盒,其他像是彩虹番茄、類水耕蔬菜及火龍果都是果物美學的明星商品,還有果物履歷表簡介,標示了這些蔬果的來源地,讓人看了安心,吃的放心。

40.JPG

彩虹小番茄採用歐盟規格栽種,並且全年溫室栽種,堅持不施農藥化肥,也因此跟一般的溫室小番茄相比,口感上比較不會那麼甜美,不過那種自然度,我覺得吃了就能感覺得出來。

41.JPG

彩虹小番茄個頭有大有小。

42.JPG

43.JPG

口感嚐起來緊緻飽滿,有的吃起來微甜,有的微酸,但嘗起來就是有種純淨感;像去日本,如果你在超市買野菜來烹調,你會發現野菜大多是苦的,但是口感就是很自然純淨。

44.JPG

除了水果,也有蔬菜,類水耕蔬菜也是很受歡迎的。

類水耕美生菜是可以直接生吃的沙拉,一把就能做出一大盤生菜生拉喔!

45.JPG

生菜的根部會附上專植培養土。

46.jpg

買回家之後,將其放置在水杯中,就可以不用放入冰箱冷藏,想食用的時候直接摘取;不過這個菜是不會再長大茁壯的喔,也是會慢慢變老,不過會比放冰箱來的新鮮,保存期限也比冰箱冷藏要再久一些些。

47.jpg

這太適合喜歡煮泡麵的我了>////<,邊煮邊摘菜的感覺就是超新鮮一把的>////<

50.JPG

感覺我的泡麵美味度有激升這樣>////<

而除了煮泡麵,類水耕美生菜也可以製作成生菜沙拉,夾土司當早餐也很棒喔!

果物美學的禮盒精美大方,且質感度很高,水果也都精選當季,顆顆鮮豔欲滴,外型美好,口感也是純淨自然;客製化禮盒可以自由搭配;此外蠻喜歡他們的類水耕蔬菜,因為我常常去超市買青菜回家冰箱冷藏大約就是只能放3-5天,但是類水耕蔬菜可以放再多天一些,對於常常一大把青菜就得分好幾次食用的我還蠻方便的>////<

恰逢過年時節,可以來果物美學挑選妳的客製化禮盒送給親愛的朋友喔^^,此外也有網路宅配喔。 

Shine Wong 果物美學  04-24265118

{目前已無實體門市,均採網路銷售}

營業時間 AM 10: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wong.fruit/

官網   https://www.shinewong.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