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清水正牌米糕莊在清水是知名的古早味小吃,好姊妹小美知道我沒來過清水,這天特地一大早就帶我去清水一日遊,吃了許多小吃,真是太愛你了(抱)

2.JPG

這天雖然是平日來,但恰逢用餐時刻,所以還是排了一下隊,排隊點餐就直接領餐了喔!建議可以先找到位置再去排隊點餐,才不會有領到餐卻沒位置坐的窘境,因為用餐的人真的很多@@,所以用餐巔峰時刻併桌的機率是很高的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4.JPG

米糕,我喜歡他的米糕上面有一塊肥軟帶Q的肉塊,米粒軟硬度適中,不會太過黏稠,辣醬有辣@@

5.JPG

豬腳,軟Q不膩口,我喜歡^^

6.JPG

燙青菜,我喜歡吃大陸妹,每次自己在家煮泡麵或是火鍋,大陸妹都是我首選,哈哈。

7.JPG

肉羹湯,肉絲Q嫩,還有蘿蔔絲讓湯頭增添了一股清甜,我也很喜歡。

8.JPG

排骨酥湯,排骨酥大塊,湯頭濃郁。

其實我很喜歡吃小吃,有Q軟肥肉的米糕我也很喜愛,而且米糕莊的米糕軟Q度適中,不會太過黏稠,也不會乾硬;最喜歡肉羹湯,有了蘿蔔絲的清甜讓湯變得好美味阿

清水正牌米糕莊  04-26220567

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75-1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日 AM 08:3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pricecak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