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鄉親俱樂部[已歇業]一直在口袋名單裡,這天總算有機會來吃了(灑花)。

2.JPG

3.JPG

鄉親俱樂部位於華美街上,隔壁是我很喜歡的綠廊甜點店

4.JPG

蠻喜歡剛走進店門口的這個小穿廊,有種將車水馬龍跟喧囂都隔絕在外的靜謐感。

5.JPG

6.JPG

7.JPG

8.JPG

一、二樓都有座位,採自由選位,客滿則由服務人員帶位。

9.JPG

10.JPG

採半自助式服務,在櫃檯拿好menu之後,劃單點完餐,服務人員會幫忙送餐,水跟餐具則是自取。

11.JPG

14.JPG

那時候去的時候還是舊菜單,許多餐點都是假日才供應,有部分則沒有製作,覺得有點可惜,但那天隨意點的餐點也讓我跟友人都覺得好吃。

現在已經全面更新囉,可以到官方粉絲頁相簿連結看新菜單大圖^^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lkhall244/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我點的是米食套餐-唐揚嫩雞,附西螺壽司米、水波蛋、沙拉、時蔬及湯品。

17.JPG

18.JPG

小農生菜沙拉口感鮮嫩,搭配樸實帶點小清新口感的甜菜根sauce,有如清晨朝露般的清爽。

19.JPG

20.JPG

21.JPG

唐揚雞肉大塊,外酥內厚,口感很有,搭配美乃滋還有一個我忘記什麼醬(暈),口感潤澤帶點甜且不油膩;還有軟Q的貝殼麵跟我喜愛的微苦芝麻葉,這全吃完一整個飽足感很有耶。

22.JPG

23.JPG

還有一個在高湯裡游泳的水波蛋。

24.JPG

25.JPG

香Q的西螺米配上水波蛋一塊吃,口感潤澤得很完美,我超愛!

26.JPG

友人則是點早午食的培根粗腸,附拖鞋麵包、馬鈴薯塊、滑蛋跟生菜。

27.JPG

份量也是很大一份,拖鞋麵包軟Q帶有嚼勁,友人很喜歡。

28.JPG

香腸根本是接近熱狗尺寸啊,口感Q彈帶脆;培根不會煎得太硬,友人也很喜歡。

29.JPG

30.JPG

飲料我們點了果菜汁系列,口感清新自然,超大一杯,百來初的價格,這個CC數我們超滿意

31.JPG

鄉親俱樂部的餐點味道夠,但吃起來卻樸實且無負擔感,餐點豐盛,分量很足,那個飲料超大杯,有驚豔到我們,下次會想再訪吃他的新菜色^^

鄉親俱樂部FolkHall   [已歇業]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44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日 AM 10:30~15:00、17:00~20: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lkhall244/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