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offee VA是我近期好喜歡的一間咖啡廳,地點倒不是常跑去的台中市區,而是在霧峰。

2.JPG

地點的話,說來汗顏,算是常在霧峰出沒的人,但這一區我還真沒繞進來過(暈)

店門口停車方便,附近也有停車場,無論機車或是汽車都停車容易。

3.JPG

4.JPG

隔壁道路旁就是位於霧峰的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不過不是正對正門口喔!

從霧峰的中正路過來的話,看到台灣交響樂團的正門,旁邊的巷子轉進來,順著路彎,左轉就會看到Coffee VA。

5.JPG

6.JPG

9.JPG

8.JPG

環境也算舒適,位置不會太多,所以不會有狹隘擁擠感。

10.JPG

11.JPG

12.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手工花束跟咖啡豆。

13.JPG

MENU為咖啡及茶類,甜點則是到櫃台結帳時一起點。

14.JPG

甜點品項我覺得還蠻多的,若是不知該如何下手,可以詢問服務生,服務生會依據顧客點的咖啡來推薦適合的甜點。

價位我覺得都挺便宜的,咖啡跟甜點都是百元初頭。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大口咬蘋果塔,NT 95元。

20.JPG

蘋果塔挺大一個,塔皮酥,果肉軟熟,口感甜潤,還附上大塊蘋果乾,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22.JPG

不肥乳酪,NT 80元。

23.JPG

乳酪嚐起來稠滑帶點細緻,搭配自家熬煮的百香果醬,酸甘中有的一絲甜潤感,也很不錯。

25.JPG

司康,NT 60元。

26.JPG

一個原味一個葡萄乾,口感是比較乾的那一種,搭配奶油跟果醬一塊吃,剛剛好,而且他們家的司康個頭也蠻大的喔。

27.JPG

28.JPG

咖啡我們分別點了拿鐵跟香草拿鐵,奶泡細緻,口感柔順,也不錯喝的咖啡。

這天在這裡待上許久時間,一開始客人不少,到後面幾乎是剩我跟朋友包場@@;VA的甜點跟咖啡都不錯,而且非常平價,那天是平常日下午來訪,客人比較少,度過了一個很悠哉的談天時光阿

Coffee VA  04 2339 2436

台中市霧峰區成功路2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日 AM11: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VA-42523192782742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