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清水來來臭豆腐會注意到是因為它有個好特別的百香果臭豆腐,烹調很喜歡用水果入菜的我,看到如此特別的創新搭配,就默默把它收到口袋名單裡;再加上IG上看到好多人打卡都說吃到飽到不要不要的,想說真的有那麼誇張嗎>////<,所以更加深了想吃的決心。

這天閨蜜小美跟阿勳仔帶我帶清水一日遊,當然有一餐就要排清水來來臭豆腐阿(奔跑

2.JPG

清水來來臭豆腐位於鎮南街上,再過去一點還有在清水也很有名的順道菓子冰店,招牌非常明顯的一目了然

3.JPG

臭豆腐的口味十分多種,除此之外還有湯類跟麵飯。是說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說老闆會一直招待,真的會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我們還想說我們蠻餓的,應該也是吃得完,所以每個人都點了一份臭豆腐還有一碗湯,友人勳仔還多點了一碗麵,沒想到真的到後面我們都舉雙手投降跟老闆說:不要不要再招待了(暈)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5.JPG

麻醬麵是老闆招待的,雖說是招待,但也是給足整整一碗;有我喜歡的小白菜,麵Q,自製的麻醬很香很濃。

 

6.JPG

肉燥意麵,NT 45元。肉燥很香,有瘦有肥,淋飯一定很讚,這個我喜歡^^

7.JPG

蒜味臭豆腐,NT 60元。

臭豆腐一份有5塊,還會附上泡菜跟小黃瓜;口感上是比較酥帶點細微脆硬的那種,內部軟燙;蒜香味道濃厚,泡菜是偏清爽不會太酸或是太辣的那種;如果嗜辣,一定要加點老闆特製辣醬,辣到一個非常宇宙無敵辣>////<

8.JPG

麻醬臭豆腐,NT 65元。

自製麻醬口感十分香濃。

9.JPG

百香果臭豆腐,NT 65元。

淋上百香果醬的臭豆腐嘗起來口感竟然不違和,酸甘酸甘的帶點潤甜,我覺得不錯吃耶

10.JPG

老闆招待,草莓牛奶臭豆腐。

11.JPG

草莓牛奶是研發中新品,MENU上面沒有,酸甜的草莓果醬加上潤甜的煉乳,酸甘潤澤的有對我胃口,這竟然是我今天心中第一名(驚)

12.JPG

老闆招待,巧克力臭豆腐。

13.JPG

老闆,你一定開過冰店吧>////<

怎麼全部都是我去吃三種冰會加的料>////<;是的,你沒看過,巧克力醬上面還撒了花生米,吃起來也無太大違和感耶@@

臭豆腐你也太百搭

14.JPG

老闆招待,黑胡椒臭豆腐。

15.JPG

黑胡椒味道有夠,這口味也很不錯吃。

16.JPG

老闆招待,麻醬黑芝麻臭豆腐。

這個我也喜歡耶,因為我喜歡吃芝麻粉,哈,口感也很香濃。

17.JPG

肉羹清湯,NT 40元。

料也好多,湯很燙。

18.jpg

綜合三味湯,NT 45元。

裡面有玉米、髮菜丸、白蘿蔔;湯頭有著絲絲清甜感,是說那個髮菜丸好好吃,口感Q彈帶點細微的脆勁,我超喜歡。

20.JPG

老闆招待,黑糖粉圓湯。甜味很低,但是吃了一堆臭豆腐之後,喝這真的很剛好。

21.JPG

最後我們真的是快速趕緊吃完,害怕老闆再拿出臭豆腐來招待,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沒想到最後老闆還從神桌上拿了香蕉給我們...........

來來臭豆腐的老闆真的超熱情,口味十分創新,重點是看似奇異,但吃起來卻無違和感,我這天最愛的竟然是草莓牛奶口味。而自製的麻醬口感真的十分濃郁;下次再來的話,要來吃他的飯類;此外很推薦老闆自製的辣醬,真的很宇宙無敵辣,嗜辣的朋友不要錯過。  

清水來來臭豆腐  0922-937606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51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21:00

FB粉絲頁  輸入清水來來臭豆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