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米香哥蝦仁飯之前看友人在IG打卡就一直很想去吃,上網搜尋看到的也幾乎是稱讚;所以這天跟男友的約會晚餐就跑來草屯啦

2.JPG

米香哥的地址是中正路814-1號,所以是要轉進巷弄裡的,不過巷口有明顯的標示,所以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倒是這邊停車不是很好停,得有耐心多繞幾圈。

3.JPG

4.JPG

主食只有販售蝦仁飯跟松阪豬飯;蝦仁飯大碗的是500元,小碗的跟松阪豬飯一樣都是100元;還有一些季節小菜。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店門口有用炭火燒煮的蝦頭味噌湯,這可是老闆佛心來著的,可以免費續喝的喔!

6.JPG

使用蝦頭跟蔬菜下去熬煮的湯頭請爽帶點細微的鮮甜,喝起來挺順口的。

7.JPG

黃金泡菜,NT 40元。

爽脆帶酸,有著細微的辣,我比較喜歡那種偏甜的黃金泡菜說,我果然是螞蟻>////<

8.JPG

蝦仁飯,小碗,NT 100元。

9.JPG

雖說是小碗,但分量其實也蠻多的,我挖了3分之一的飯量給男友吃,自己還是有吃飽。

米香哥的炒飯使用泰國長米,吃起來粒粒分明且乾爽,是比較不油膩且清爽的炒飯;而蝦子個頭大,似乎炸過後再香煎;口感緊緻有彈性,還帶著些微香甜,我挺喜歡的。除此之外還大手筆的加了松子增加香氣及口感,松子很貴阿@@,老闆您真的是佛心來著。

12.JPG

松阪豬飯,小碗NT 100元。

13.JPG

炒飯跟蝦仁飯一樣,但配料換成了松阪豬,松阪豬有先醃過,口感軟Q且入味,吃到後面會覺得口味比較重。

米香哥的炒飯乾爽不油膩,是比較偏清爽型的炒飯,用料非常實在。

不過泰國米的口感跟台灣米有些微差異;男友就比較偏愛獅兄弟小酒館的炒飯,我個人是覺得米香哥的也很不錯,有來草屯的話,很推薦來米香哥這裡吃碗蝦仁飯喔^^

米香哥蝦仁飯 0982-854795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814-1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五 PM 17:00開始營業~賣完

週六、日  中午12:00~14:00、17:00開始~賣完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