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樂天皇朝上回跟友人吃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這回北上看色廊展,友人就提議再去吃那八色小籠包,恰逢年節時刻,樂天皇朝也推出了新菜所以我們又來啦(奔

之前的食記

[台北]樂天皇朝台灣台北店,八色小籠湯包口口令人驚艷,皮薄汁多味鮮美,每道菜都很出色呢!

2.JPG

3.JPG

雖然是平日中午,但生意還是很好啊,人太多,我不敢拍室內>。<

4.JPG

除了八色小籠包,我們看上的還有這隻香酥鴨,但我們兩個人根本吃不完一隻鴨,好險樂天皇朝很貼心的還有推出半隻鴨,所以半隻鴨,我們來了(再奔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半點心(一整個洩漏年紀

5.JPG

我跟友人各點了一籠小籠包,半隻鴨還有一個紅油炒手,友人本來想點一個炒飯當主食,但被我阻止了,事實上也證明,我們其實不用再點紅油炒手,因為我們後來外帶了阿>////<

7.JPG

八色小籠包一樣多汁美味讓人驚豔。

9.JPG

紅油炒手大粒飽滿,皮薄內餡Q,而且有辣喔!辣中帶麻,會在口中縈繞許久。

10.JPG

功夫香酥鴨,半隻。會附上蔥絲、黃瓜絲、九層塔絲以及獨特沾醬還有6個手工刈包。

12.JPG

香酥鴨採用台灣本地的優質鴨,再用數種藥材香料製作的滷汁醃製2小時,待涼後再大火炸8分鐘,十分費時費工。

14.JPG

蔥絲、黃瓜絲及九層塔,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刈包加九層塔絲耶,沒想到很對味。

15.JPG

雖說是半份,但也是來了6個手工刈包,香軟帶Q的很好吃。

17.JPG

香酥鴨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支解去骨,那鴨皮酥脆的喀滋聲讓人口水直流。

23.JPG

服務人員用好之後,可以再依自己喜好將鴨肉切成喜歡的大小,再自行搭配佐料。

25.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獨家沾醬,香甜帶潤,整個讓刈包風味大提升。

32.JPG

想加多少料就加多少

35.JPG

我的迷人小刈包漢堡完成(灑花)

37.JPG

鴨肉單吃會很明顯感到鴨皮的香酥以及油脂,單吃鴨肉的話,吃多會有點小膩,搭配九層塔一塊吃風味會更加提升;看似普通的佐料配菜,可是綜合在一起之後,苜蓿芽的清新、黃瓜絲的清脆;九層塔的野香、蔥絲的辛香,整體吃起來層次感十足阿。

38.JPG

如果怕料包太滿不好進食,也可以薄薄的一層吃,更有一種純樸風味阿。

樂天皇朝的餐點有一定水準,這次的香酥鴨吃起來也很不錯,層次感超有;八色小籠包是必點招牌,期待下次來還有新菜色推出。

樂天皇朝台灣台北店  02-27226545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4樓)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 ~ 三 AM 11:00~21:30

週四 ~ 六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DynastyTW/

官網 http://www.paradisegp.com/c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