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邵師傅上海湯包之前在搜尋台北美食的時候有看到,就一直心心念念著,本來還打算要衝去台北吃,後來看到台中也開了邵師傅上海湯包,就想說那就不用奔去台北了>////<

不過後來發現有部分好像跟台北的邵師傅不大一樣耶,但有部分又好像一樣,不知道是不適分店還是北部跟中部販售餐點不同,不過向上店挺好吃的,下次再來去吃的時候再問問老闆^^

2.JPG

邵師傅上海湯包向上店位於向上市場這邊,早上9:30就開始營業囉。

3.JPG

目前販售的口味有這些,也有冷凍湯包可以買回家;除了外帶也有內用座位。

4.JPG

5.JPG

爆漿湯包,10粒,NT 5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湯包個頭不大,但外型小巧可愛的很迷人,一口吃剛剛好,可是很燙要小心就是>////<

7.JPG

湯汁蠻多的,若是趁熱一口吃會很燙阿~

男友習慣先在側邊咬個小洞讓湯汁流出來,這樣才不會太燙

9.JPG

我的習慣是先把頂端的小角吃掉,再慢慢吹涼>////<

爆漿湯煲湯鮮味美,湯汁嘗起來很鮮甜,內餡也肥瘦適中,口感Q嫩帶點細微的緊緻,皮也不會太厚,好吃。

10.JPG

臭豆腐煎包,10粒,NT 60元。

11.JPG

剛煎起來很燙、很燙、非常燙,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12.JPG

咬開皮之後會有濃厚的臭豆腐獨特的味道,應該是在內餡裡加了臭豆腐,那感覺很獨特,明明就是在吃臭豆腐可是卻是咬著湯包,蠻特別的,這個也有鮮美湯汁,小心燙口。

邵師傅的湯包還蠻好吃的,口感新鮮且湯汁鮮美,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口味的湯包^^

邵師傅上海湯包向上店  04-23027770、0917-383332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0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9:30~21: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