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川姥姥巴黎小麵館之前在IG上面看到酷麥克大大分享就驚為天人,那個裝潢太過華麗,但販售的卻是平價的麵食,那當然要找一天來吃啊(奔

3.JPG

川姥姥位於河南路四段350巷,巷弄裡很難停車@@,騎機車來會方便許多。

這天跟男友開車在附近繞了許久才在河南路上幸運的遇到一台車剛走,才有停車格;是說停遠點也沒有關係,牽著手一起過馬路走走路也有種莫名的小幸福((希望許多年後我還是這麼說>/////<

4.JPG

川姥姥隱身在大樓裡的一樓,說顯眼很顯眼,但說不顯眼也真的不顯眼阿@@

5.JPG

6.JPG

7.JPG

店內裝潢華麗,有著許多從歐洲帶回來的古董,在這麼一個華麗的氛圍下吃著家常小麵,很有戲阿

11.JPG

12.JPG

主要販售川式麵食,服務人員會很細心地介紹,如果嗜大辣者,可以在點餐時另外說明,當然也是有部分小辣的餐點;價位很平價,付錢的時候手不會抖>////<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綜合丸湯,NT 60元。

湯品為昆布味噌湯,濃郁中有著清甜,有貢丸也有魚丸,彈Q帶點緊緻,是碗好喝的湯。

14.JPG

糖心蛋,NT 30元。

軟稠的恰到好處,上頭淋了川姥姥獨家醬汁,讓香甜的糖心蛋多了股隱隱約約細微的酸麻。

15.JPG

夫妻肺片,NT 120元。

內有牛腱、牛肚跟豬頭肉,薄片嚐起來耐吃,口感香麻不辣,有種獨特的香料味,我覺得OK,但男友不愛。

16.JPG

酸辣牛肉乾拌麵,NT 110元。

使用品質較好的火鍋牛肉片,口感新鮮。

17.JPG

麵條Q軟,口感酸辣,口味上比較重一些。

18.JPG

姥奶奶胖子麵,NT 70元。

就是肉燥拌麵加上東泉辣椒醬還附上半顆滷蛋;肉燥很香,東泉辣椒醬甜中帶點細細微微的辣,我挺喜歡的。

19.JPG

麵條Q軟,醬汁均沾附著,對面坐著心裡在乎的那個人,這碗麵,吃起來每一口都有種平凡相依的小小幸福

20.JPG

黑糖珍珠鮮奶是一直很讓我迷戀的飲料,這天想說已經點了湯,就不再多花錢點飲料,沒想到男人去結帳時,想說我喜歡喝,所以還是又多點了,所以如果你要問我這杯飲料的口感,我只能說,每一口都是讓我能笑得很開心的甜。

川姥姥巴黎小麵館是間很獨特的麵館,在如此華麗的氛圍下用餐,吃的卻是很能負擔的平民美食,心情會莫名的好;餐點口味有辣也有不辣,有麻跟不麻,就看你比較喜歡什麼口味了。這天吃的東泉辣椒拌肉燥麵,我是很愛啦^^,那個綜合丸湯我也超喜歡

川姥姥巴黎小麵館  04-22552020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50巷21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11:30~14:00、17:3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Grandma/

官網 http://www.msgrandma.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