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甌森廚房想來吃很久了,但每次跟朋友約好要來吃都一直失敗是怎樣(淚)

經過許多日子後的這天,總算成功了(灑花)

2.JPG

3.JPG

店內蠻寬敞的耶,輕鬆自在的氛圍。

4.JPG

5.JPG

餐點選項還蠻多的,一般早餐店有的大多都有,蛋餅有分一般及酥皮,也有份量較多的輕食套餐組合。菜單拍得比較不清楚,放上FB菜單連結,可以點選看大圖喔~

MENU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wesome24073122/menu/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酥皮豬肉蛋餅,NT 40元。

7.JPG

餅皮香酥不油膩帶點細微的層次感。

8.JPG

不過我點錯了,我以為豬肉是豬排里肌肉,結果是漢堡排的豬肉啦(暈)

11.JPG

照燒豬排漢堡,NT 45元。

12.JPG

13.JPG

裡面就只有蛋、豬排跟生菜,口味簡單但滿足。

14.JPG

兒童餐,NT 70元。

15.JPG

有薯條、蘿蔔糕、熱狗跟炒蛋,都是小朋友喜歡的東西;而且餐具有可愛

16.JPG

內用飲料很大兩杯,而且一杯才20元耶

甌森的用餐環境還蠻輕鬆自在的,消費也很親民,飲料這麼大一杯有嚇到我(驚),餐點口味也不錯,我喜歡酥皮蛋餅^^,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他的早午餐。 

甌森廚房  04-24073122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145號

營業時間  06:30~14:00

每月公休日會在FB粉絲頁公告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wesome24073122/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