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Yorimichi順道菓子店位於清水鎮南街上,這天來到清水遊玩,要去吃來來臭豆腐,意外發現他們在同一條街上,那當然不能錯過阿(奔

2.JPG

門面有著小小典雅。

3.JPG

玻璃門好亮,映照著藍天白雲

5.JPG

店內位置不多,但桌與桌並不會排得太過緊湊,所以講別人壞話(例如我跟李敏鎬的地下戀情)也不會被發現

6.JPG

7.JPG

甜點櫃裡的甜點零瑯滿目,我們這天陷入了選擇性障礙(暈)

10.JPG

11.JPG

水跟餐具自取。

12.JPG

13.JPG

14.JPG

店內許多小擺飾感覺挺溫馨的。

15.JPG

16.JPG

主要販售刨冰、甜點跟部分飲品,也可以預訂尺寸較大的甜點生日蛋糕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採先結帳方式。

18.JPG

美式咖啡,友人迷戀美式咖啡,每回跟他見面,他喝的飲品從來沒變過>/////<

19.JPG

龍貓等雨。

20.JPG

好可愛的甜點;為抹茶口味的塔,小小迷你金線蓮很像龍貓撐的傘吧!

25.JPG

塔皮口感香酥不膩,茶味濃厚,搭配生乳鮮奶油讓整體口感變得柔和,裡面還有麻糬增加了QQ的口感,口感濃厚卻不甜膩的甜點,好吃。

26.JPG

野莓紗布乳酪,很大一份,建議兩人以上一起分食阿。

27.JPG

由藍莓、覆盆莓、蔓越莓跟草莓熬煮而成的果醬非常有料,口感酸甜的很細緻,還嚐得到果粒。

上面那一丸白是特殊的紗布乳酪,是經過48小時乳清瀝乾的特殊乳酪餡,酸酸潤潤的。

28.JPG

嗜甜的我本來以為這杯是煉乳,超開心的全淋到冰上面,結果原來是優格(暈);但嗜酸的友人就很喜歡。

29.jpg

謝謝友人這天帶我到海線一日遊,這天根本就是飽到天靈蓋上面去了,不過這系列比誰腿長的照片是怎樣>////<

比腿短我就贏了喔(驕傲)

順道菓子的價位蠻親民的,甜點種類豐富,而且很有層次,甜而不膩;刨冰也是超大一份的挺不錯,有來海線玩的話,有經過可以來點上一份冰跟甜點喔^^

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04-26221812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2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30~18: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rimichipatisseri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