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erry's House在網路上評價很好,餐點也是我這陣子好迷戀的早午餐,而且主廚還是澳洲藍帶!那當然一定要來的啊!這天恰好來新光三越,那午餐就決定是他啦

肥布我最近有很努力地在消口袋名單阿

2.JPG

Jerry's House位於惠中路上,附近挺多停車格,我們覺得還蠻好停車的。

3.JPG

5.JPG

店內裝潢溫馨中帶點愜意,用餐起來蠻輕鬆的。

6.JPG

8.JPG

9.JPG

餐點有輕食類的早午餐以及份量較多的豐盛午餐,除了單點也能加價升級套餐;價位我覺得有點偏中高,但分量也多,如果兩個人用餐可以升級一份套餐就好,平均下來就比較不會覺得價位偏中高。是說今天要寫文,上FB粉絲頁看才發現Jerry's House換新菜單了@@,因此這篇文章是舊菜色,不知道新菜單有沒有今天吃的餐點,還是到現場看新菜單為主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金瓜菇菇起司歐姆蛋佐傑瑞香煎麵包,早午餐還有附薯條;薯條熱燙不油膩,口感原味,誠懇先生很喜歡,我則是比較喜歡再鬆軟一些些的口感。

14.JPG

歐姆蛋個頭很大,附的麵包香煎過,外酥內軟,很好吃。

 

17.JPG

切開歐姆蛋後裡面有脆嫩的野菇,潤澤的起司,軟綿的南瓜,口感軟嫩帶Q且豐厚,是個很完美的歐姆蛋阿

18.JPG

極品脆皮豬五花。有花蓮黑米飯糰、豬五花及紅藜沙拉。

22.JPG

26.JPG

香煎過的豬五花皮很脆,肥肉部分帶點軟Q,瘦肉部分保有嚼勁,這可要趁熱吃,涼掉之後再吃會有點油膩;而紫米飯糰則是軟熟帶點香黏的Q,增加飽足感。

23.JPG

紅藜沙拉新鮮且醬汁清爽,解油膩。

29.JPG

套餐甜點奶酪口感順滑清爽。

JERRY1.jpg

抹茶拿鐵十分滑順好喝且濃郁;圖右的是檸檬蜂蜜,有酸耶@@

Jerry's House的餐點豐富性很夠,食材原味沒有太多的人工調味,但味道濃郁度也是夠的,下次有經過會想再來吃其他餐點^^ 

Jerry's House  04 - 22516159

台中市惠中路二段15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五 AM 09:30~16:00

週六、日 AM 09:00~16: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shouse0152/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