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發炸雞放在口袋名單許久,但每次來日新看電影總是遇到星期四他公休@@,這次總算找了一天他沒公休來看電影啦

2.JPG

3.JPG

大發炸雞位於民族路,日新戲院旁。

4.JPG

走工業風裝潢,位置不多,所以人多的話建議還是訂個位喔

5.JPG

菜單跟開罐器都掛在桌邊牆壁上。

8.JPG

還有販售許多韓式飲料跟啤酒。

6.JPG

主要販售韓式料理,主打炸雞,貼心的是,炸雞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綜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

7.JPG

除了炸雞也有一些韓式經典料理。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焦糖年糕。

年糕粿著糖粒炸過之後,口感蓬鬆微酥,帶點微甜的空氣感,我挺喜歡的。

10.JPG

大醬鍋(豬肉)。

11.jpg

料蠻多的,有豆腐、香菇、豬肉片、節瓜、蛋餃、高麗菜...等。湯頭入味,濃郁中有著一絲清甜,不辣,暖呼呼的,喝起來很順口。

13.JPG

白飯濕潤度適中,熱燙,是好吃的白飯。

14.JPG

小份炸雞,起司白底雞+甘味黑漆雞,還有附炸年糕跟醃漬白蘿蔔。

15.JPG

醬料給得很多。

17.JPG

黑漆雞好吃,甜中帶鹹,口感濃郁卻不死鹹,很下飯;雞肉口感外酥內細嫩,絲毫不油膩;搭配醃蘿蔔一塊吃,更增加一許小清新。炸年糕糖粒裹得很足,比焦糖年糕要甜上許多。

 

18.JPG

起司白底雞淋上了起司醬,還灑了些許檸檬碎,口感有著濃郁乳香,但吃起來也是一樣外酥內細嫩,挺清爽的。

大發炸雞餐點都蠻不錯吃的,炸雞吃起來都不油膩,這次吃了兩種口味,私心比較偏愛黑漆雞,鹹甜的很下飯,大醬鍋也不錯,下次有再來要吃其他口味的炸雞^^

大發炸雞   04-22233339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29號

營業時間

週四公休

週一 ~ 日  11:30~14:30、17:0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ebakkore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