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在北部很有名,整個室內裝潢走繪畫風,讓人有種走入韓劇W兩個世界場景的錯覺。

3.JPG

8.JPG

10.JPG

隨手一拍都彷彿漫畫場景跳脫出來在現實中阿!還是其實是我們走進了漫畫裡呢?

那說好的李鍾碩歐巴呢>/////<

13.JPG

14.JPG

15.JPG

很好,餐點我全部沒拍清楚@@

主要販售咖哩飯跟一些甜點飲品,價位點起來就是台北的價位阿@@,點咖裡又點飲料的話,價位有點嚇到我,吃慣台中價位的我,是有一點點小吃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甜點則是在櫥窗裡。

17.JPG

點咖哩飯附的每日例湯,魚板有可愛。

18.JPG

牛小排咖哩。咖哩飯是沒有附蛋的喔,蛋包需另外加點,我本來以為有蛋包,結果沒有,歐姆蛋,要+90元另外加點。

牛小排用巧克力+紅酒跟咖哩醬一塊燉煮,肉蠻多的,整體口感很香濃不死鹹,香料味不會過重,是不錯吃的咖哩,一旁的配菜雖然簡單但也不錯吃。

20.JPG

香煎雞肉咖哩飯,加價30元多半熟荷包蛋,雞肉有嫩,整體口感也是濃郁不死鹹。

22.JPG

甜點雲朵蛋糕。

23.JPG

25.JPG

海綿蛋糕濕潤,搭配莓果慕司內餡,整體口感不會太甜。

26.JPG

結帳後會送一張IG框的打卡名片,很特別阿。

27.JPG

史蒂芬斯的咖哩口感濃郁香料味卻不會太重,是蠻好吃的咖哩飯,場景也很獨特,難怪有好多網美都跑來這裡吃飯阿。 

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  02-87725676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中午12:00~15:00、17:00~21:00

週六、日  中午11:30~15:00、17: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ephenscurry0401/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