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興大關東煮是看到小涼的介紹,看到有肥肥的滷肉飯,喜愛吃肥肉的我,當然是立馬找一天奔啦(衝

3.JPG

興大前面有幾間關東煮,這天來吃的是這間位於學府路16號的,有店面的關東煮,藍色招牌上面有個東.關東煮。

4.JPG

關東煮上方的牌子都寫了食材價位,看您今天想翻哪張牌

5.JPG

大鍋裡有著許多食材,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我跟誠懇先生一不小心就夾了一堆@@

6.JPG

這邊是能內用的,醬料也很足,我喜歡關東煮醬,有股香料感,但誠懇先生比較喜歡傳統的辣椒醬跟醬油膏。

7.JPG

滷肉飯,醬香十足,米飯不會太軟,肥肉肥而不膩,搭配解膩的醬菜跟甜辣的辣椒醬,我可以自己吃完一碗>////<

9.JPG

關東煮全部都用成一大碗,是很大的碗公喔,裡面的料有香菇、高麗菜捲、麻糬燒、米血、筍子、豆皮、墨魚丸...等還有好多好多,這餐跟誠懇先生兩個人總共吃了300多元。

10.JPG

11.JPG

12.JPG

食材都很新鮮,且湯頭清爽,整體吃起來不油膩,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蠻喜歡他的筍子跟豆皮,豆皮很嫩,整體吃起來蠻不錯的,有來興大附近找美食吃的話,這間關東煮還蠻推薦的喔!

興大關東煮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6號

營業時間:  AM10:40~00: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