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歇業]小食課LittleDiner是親子友善廚房,也是親子餐廳,現場還有讓小朋友製作披薩、鬆餅跟果汁的課程呢!過程都很簡易,親切的服務人員也都在一旁貼身指導著,小小孩也能輕鬆上手;此外也有親子一起進行的戚風蛋糕烘焙喔!

2.JPG

小食課位於精誠路上的麥克阿瑟計畫大樓的地下室,鄰近精誠路跟精誠七街的交叉路口這邊,隔壁幾間就是阿官火鍋。

3.JPG

這童趣的小小木屋就是小食課親子廚房的入口喔!

小食課是由18度C、范特喜以及玩劇島共同打造的親子廚房,可以在小食課用完餐之後,去玩劇島玩,這樣一天就快速地度過了(帶小孩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4.JPG

進入地下室之後,小食課就在左手邊,門口還有可愛的大野狼在迎接大家喔!

5.JPG

6.JPG

10.JPG

木製的空間有著暖暖的溫馨感,空間也算寬敞,而空間規劃也很好,戚風蛋糕教導區、親子友善廚房區、玩樂區、用餐區,區間規劃的好,不會有狹隘感,感覺很舒服呢!

11.JPG

貼心的是遇到有坡度或是有階梯的地方都會有明顯標示及貼上有注音的警語。

15.JPG

幼兒遊戲區除了有許多玩具跟書本之外,地板還是軟墊,降低小孩玩樂不小心跌倒可能會有的撞擊傷害。

16.JPG

現場也有提供酒精消毒液跟抗菌液。

20.JPG

小朋友一到達就直奔遊戲區,十分專注,完全不吵不鬧@@

是說小食課很貼心,遊戲區旁也有桌椅,讓家長可以坐在一旁邊吃飯邊看小孩。

23.JPG

舒適的用餐區。

24.JPG

這沙發區根本就是沙發床阿,非常寬敞,小小孩玩累了還能睡覺,真是超好用的。

26.JPG

也有提供熱水,帶小孩的媽媽不用擔心沒有熱水能泡牛奶的問題喔。

28.JPG

而在親子體驗區旁專門為小小孩設置洗手區,除了檯面較低,也有提供踏椅。

29.JPG

此外也有尿布台,還提供尿布跟濕紙巾。

30.JPG

廁所也是略帶暖意的粉紅色,也有設置小小孩專用洗手台。

34.JPG

餐點主要採原味食材取向,採用有產銷履歷的食材,讓顧客吃得安心也放心;有湯品套餐之外也有義大利麵跟沙拉。

35.JPG

當然也有分齡設計的寶寶餐,而小小孩體驗廚房目前有披薩、鬆餅及果汁可以選擇,此外小食課是有低消限制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6.JPG

好營養南瓜蔬菜米粥,NT 100元。看起來不大碗,卻是很密很實無縫隙的一碗粥,寶寶吃得很飽阿。是說我有吃一小口,真的是很純粹的原味,而且燉煮的十分軟熟;如果給我吃,我想加淋醬油的半熟荷包蛋

37.JPG

豬肉飯糰兒童餐,NT 180元。內含湯品一份、小沙拉、馬鈴薯泥、玉子燒及甜點。

對小朋友來說分量很足,這天的湯品似乎是玉米雞濃湯,小小孩快速清空喝完,還直呼好喝;馬鈴薯泥非常綿密,這天的沙拉是水果沙拉;甜點是綿密濕潤的棒蛋糕,口感自然不會太甜,我還挺喜歡的,所以小朋友沒吃,我就幫他吃完了

38.JPG

舒肥雞胸核桃橙醋沙拉,NT 220元。

39.JPG

這道我喜歡極了,舒肥方式料理的雞胸嚐起來軟嫩不乾澀,配上橙醋的微酸跟香甜核桃還有新鮮生菜,以及櫻桃蘿蔔的微清脆跟風乾蕃茄的成熟風味,是很有層次感的一道沙拉。

40 (2)-001.JPG

湯品套餐,NT 360元。以湯品為主食,附開胃菜及甜品還有麵包或米飯二擇一;而湯品可以選擇一大碗湯或是兩小碗湯;喜歡豐富口感的我們當然是選擇兩小碗湯阿。

42.JPG

我們選擇了玉米雞濃湯跟味噌湯。

43.JPG

玉米雞濃湯香濃暖潤,味噌湯裡有豬肉及豆腐還有許多燉煮到軟熟的蔬菜,調味不會太鹹,大人小孩吃都合宜。

44.JPG

老酒辣炒總匯海鮮細扁麵,NT 360元。

45.JPG

海鮮料很多,有鮮蝦、干貝、蛤蠣跟小卷。

46.JPG

義大利麵融入了迷人老酒香,口感Q軟,份量也夠,海鮮口感新鮮,帶點細微的辣,我們都超喜歡的!根本就是為了大人量身訂做啊!

就算沒帶小朋友出門遊玩,我也會為了這迷人的酒香義大利麵自己跑來這親子餐廳吃麵。

47.JPG

飲品方面我們都點了多多系列,微酸微甜的口感很天然,完全不會有讓人覺得口渴的甜膩。

9.JPG

吃飽飯之後,要帶小小朋友來自己動手做啦

體驗廚房的品項很簡單,目前有披薩、鬆餅跟果汁,一旁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協助,連小小孩都能輕易朗朗上手。我們這天小小大廚製作的是披薩跟果汁。

50.JPG

平常活潑亂跳的小朋友,遇到親切的大姊姊,進行沒有過的廚房體驗,也都變得不怕生且專注認真了起來,連友人都說 : 第一次看到兒子有這麼認真專注且安靜的一面

51.JPG

自己動手桿披薩皮。

52.jpg

無比的認真,把喝牛奶的力氣都拿出來了>////<

55.JPG

也有溫柔呵護小麵糰的一面。

58.JPG

披薩面皮製作好之後,開始加自己喜歡的料啦。

59.JPG

一邊夾取材料的同時也能認識食材。

60.JPG

過程十分簡單且快速,所以不用擔心會花上太多的時間。

61.jpg

出爐之後也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手把手帶著教導,讓小朋友有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完成的成就感。

63.JPG

是說這披薩,超好吃的啦

食材新鮮且豌豆莢清脆,還有酸甜的醃漬鳳梨,口感濃郁卻不油膩,友人都說沒想到她小孩做出來的披薩這麼好吃

64.JPG

除了披薩,我們也製作了果汁,果汁更簡單了>////<

65.jpg

但是小朋友卻是無比認真的對待這一瓶果汁喔!每一塊他都很認真地夾,遇到他喜歡的水果還會多夾幾塊。

67.JPG

超認真!!!

68.JPG

而且在喝自己製作的果汁時候,每一口都很認真地喝耶,比喝牛奶還認真

70.JPG

而每個星期四的下午1:00~14:30還有親子手作戚風課程,8人以上開課,對象為3歲以上的小朋友,大人小孩能一塊參加,這是要事先預約的,人數額滿才有開課。

71 (2).jpg

還有可愛的圍裙,製作過程也很簡易,一旁都有服務人員在旁協助。

71.JPG

72 (2).JPG

72.JPG

年齡較小的嬰兒也可以坐在旁邊觀賞,有了小觀眾,小主廚會製作的更加賣力>////<

75.JPG

76.JPG

77.JPG

出爐後的裝飾當然就是讓小朋友發揮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囉!要現場食用或是帶回家都可以喔!

小食課環境設施舒適,特別的是小朋友體驗廚房這一區塊,流程簡易且還有服務人員貼身帶領著,連小小孩都能輕鬆上手。雖說是親子餐廳,但他的餐點很美味,那個酒香義大利麵非常迷人,是會讓我單身一人也會想去吃的餐廳;而且除了大人的餐點還有為小朋友設計的餐點,真的很適合聚餐阿。近期很喜歡的餐廳還有義大利麵,推薦給大家^^

小食課LittleDiner    [已歇業]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2號B1F-1

營業時間

週一、二公休

週三 ~ 日  am 11:00~19: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diner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