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荔茲櫻桃鴨專賣店是看到酷麥克大大的介紹,恰好迷戀烤鴨的同事們也注意這間很久了,所以就立馬找天來吃(奔

2.JPG

用餐的那天外面下著雨,所以就沒有拍店門口,店裡面也沒有拍>////<

店內裝潢偏一般家庭式,餐具自取,這天看到蠻多人來外帶的,恰逢用餐時刻,店內也一直陸陸續續有人潮呢。

3.JPG

店內除了販售烤鴨之外,還有一些中式熱炒,烤鴨需2小時前預訂,建議訂位時就能事先預訂了,如果是外帶櫻桃鴨,還便宜100元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五味小卷,NT 180元。

5.JPG

小卷新鮮,口感Q彈,搭上五味醬會更有濃郁層次感,我們都很喜歡。

6.JPG

四季肥腸,NT 250元。肥腸炸的香酥不油膩,搭上乾煸過的四季豆和蒜酥,很適合下酒跟下飯耶@@

7.JPG

薑絲大腸,NT 200元。大腸Q軟,那個酸菜酸的十分夠勁。

8.JPG

煎餃(16顆),NT 250元。

9.JPG

10.JPG

11.JPG

喜歡那酥酥的冰花麵衣,內餡飽滿,煎餃皮略帶嚼勁。

12.JPG

頂級櫻桃鴨,NT 980元,附餅皮跟冰梅沾醬及甜麵醬還有蔥段。

13.JPG

14.JPG

看這鴨的香酥外皮跟豐厚油脂,單吃的話那油脂會在嘴裡慢慢散開,不大敢吃肥油脂的人建議搭配荷葉餅或是其他菜一塊吃,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肥油肥肉的就能沾醬單吃。

15.JPG

鴨肉的厚度也是有的,嚐起來也不乾澀。

16.JPG

餅皮一份,沒記錯的話有16張。

17.JPG

薄厚度適中,吃起來口感也不會太乾柴。

18.JPG

加價100元的鹽酥鴨架,九層塔新鮮好吃,雖說是鴨架,但其實蠻多肉的耶,如果能再乾酥一點就更棒了。

19.JPG

加價100元的酸菜湯,料很多,能再更入味一點就更棒了。

20.JPG

金門煎麵線,NT 120元。

21.JPG

蔥花蛋加了麵線下去乾煎,口感圓味且蓬鬆,而且很大一份。

荔茲櫻桃鴨的烤鴨油脂豐厚,價位非常平價,我們這天10幾個人去吃,平均下來一個人300元有找,而且都吃很飽之外還剩下了一些,多人來吃的話真的粉划算,烤鴨記得要事先兩小時預約喔。

荔茲櫻桃鴨專賣店   04-23822245   堅持現烤品質,烤鴨需提前一個半小時預訂,烤鴨每日限量

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518-2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日  AM 11:30~20:00

FB粉絲頁輸入 荔茲櫻桃鴨專賣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