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傑米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早午餐,因為他餐點美味,且部分飲品能無限續杯,真的是很適合跟朋友談天說地的一間好店。友人露娜也是一吃就愛,有外國朋友來訪,她都帶他來傑米呢,說這是台灣一間很完美的早午餐。這次聽聞露娜說傑米換了新菜單,那當然是要力馬奔來阿(跑

之前的食記  [台中]傑米現代茶館Jme tea drinking,大份量新鮮沙拉,食材新鮮,餐點好吃,肥布丁近期最愛

3.JPG

傑米主要用餐區在2樓,現在還有大理石桌面耶,拍照很好看。

4.JPG

部份餐點附的每日可續杯的飲品在一樓盛取,固定的有咖啡、果汁跟茶包,手搖系列則是不定期更換。

5.JPG

主要採半自助式服務,先拿MENU跟畫版,點餐後至櫃檯結帳,用餐完再回收餐盤,餐具跟飲品還有醬料則在自助區。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餐點主要販售早午餐跟輕食類,內容介紹的十分詳細,選項很多,可以依自己喜好搭配。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2.JPG

看喜歡什麼餐點,決定好了之後,在畫板上面書寫,至一樓結帳即可。

13.JPG

歐巴燒肉歐姆蛋套餐,NT 250元。

搭配的是濃湯、馬鈴薯塊及德式香腸,而且還有附餐麵包,十分豐富。

14.JPG

歐姆蛋使用3顆蛋下去製作,很大一份,有濃郁的起司感,口感軟嫩,裡面還藏有口感豐厚的炒豬肉;德式香腸蠻大一條,口感Q彈帶點緊緻感。

17.JPG

濃湯濃稠且料很多,馬鈴薯塊口感微酥內部緊緻。

18.JPG

野人菇菇雞歐姆蛋,NT 250元,搭配的是濃湯、麵包、肉汁薯泥跟火腿。

19.jpg

歐姆蛋裡面內藏半炒過的菇類跟雞腿丁,生菜搭配的是柚子醬汁,挺清爽的。

22.JPG

炙燒韓式帶骨牛小排,NT 290元。搭配的是太陽蛋、烤蔬菜、番薯、湯及麵包。

23.JPG

烤食蔬經過炙烤後帶點迷人的香氣,口感清脆帶甜,搭配巴薩米可醋,酸甜的口感讓這蔬菜感覺更加清甜;番薯軟綿也很不錯。

24.JPG

不知道這烤時蔬可不可以單點一盤,超好吃的耶。

27.JPG

約6盎司的牛小排使用韓式烤肉醬下去醃漬炙烤,帶點嚼勁,些些微的嫩,口感入味。

29.JPG

盆栽甜點,這天是奶酪,奶酪軟嫩帶點滑。

傑米.jpg

雖然新菜單跟舊菜單相比,份量有少了一些,可是說實話,我還是一樣飽到天靈蓋阿~~~~,而且飲料更多選擇了呢!而且在早午餐來說,傑米的價位真的算很平價,飲品還能續杯到飽,CP值很高阿!下次要再來吃午最愛的盆栽沙拉^^  

傑米JME Brunch Box  04-23285537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 AM 8:30 到 17: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MEBrunchBox/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