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小森是小森空間的另一個型態,從無菜單預約制晚餐變身成早午餐系列,地點位於我之前好喜歡的HELLO CAFE舊址,HELLO CAFE歇業之後,換Hello小森接力上場;之前吃過他們的晚餐,口味挺喜歡的,所以現在轉變成早午餐之後,當然要找時間奔來的啊(跑

2-001.JPG

店內不大,所以人多記得先預約訂位喔!

每日的菜單隱藏版會寫在小黑板上。

3-001.JPG

4-001.JPG

5-001.JPG

目前只有提供4種餐點,以早午餐為主,不收服務費。

6-001.JPG

也有提供部分飲料,餐點有附紅茶或咖啡,換其他飲品折9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8-001.JPG

柴窯培根小麥貝果,NT 270元。

9-001.JPG

這天的生菜種類很多,還有玉米筍跟秋葵及美麗的食用花,更令人興奮的是有我最愛的焦糖蛋(我怎麼沒拍到>////<),搭配的是濃稠的優格醬汁,讓整體清爽。

10-001.JPG

手工製作的小麥貝果抹上奶油香烤過後外酥內蓬鬆還帶點緊實,搭配牛番茄、生菜、洋蔥還有柴窯火腿製作所的煙燻培根,醬汁可選擇辣或不辣;口感豐富且培根肥瘦適中,吃起來也很不錯耶。

12-001.JPG

慢燉手撕豬饅頭,NT 280元。

13-001.JPG

16-001.JPG

梅花肉以香料燉煮到十分軟爛再拌上焦醬油,搭配花生粉及緬甸的微辣茶葉醬,用法國麵包包裹它,口感香酥又濃郁,香料的層次感很提升口感,最後那從小就很熟悉的五花肉,會慢慢溢出細微的香甜,是一種很強烈的溫柔。

17-001.JPG

粗枝大葉小森經典沙拉,NT 250元。

看起來沒飽足感的一道其實是吃最飽的一道

一大碗滿滿滿的沙拉還附上烤的香酥的貝果及小水果。

21-001.JPG

22-001.JPG

沙拉裡有大量的野菜,水煮調味過的龍鬚菜、藜麥、黑豆、一塊豆腐及嫩彈的雞胸肉,還有一整顆冰涼彈嫩的半熟糖心蛋;醬汁很多層次,一半是以橄欖油為基底的醬汁,另一半是濃郁的胡麻醬汁,再搭上新鮮柴魚片,整體豐富感十足且非常多層次,好吃!

23-001.JPG

水果有甜,抹貝果的果醬有果肉,酸甘微甜的很有口感。

24-001.JPG

加價升級的飲料,茴香檸檬泡泡,使用醃漬的檸檬片加入小茴香種子還有氣泡水,喝起來清爽帶著清新感,甜得很細微,很適合這個夏日,我很喜歡

小森的餐點吃起來層次感很夠,讓沙拉不只是沙拉,貝果不只是貝果,看似不會飽其實會飽耶!下次要再找時間來吃其他餐點(翻行事曆)。

Hello 小森  04-24736171

台中市南屯區同心里大英街9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四 AM 09:00~15:00

週五~日 AM 09: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omor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