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T49 CAFE' 芒果樹49號咖啡店是女神阿豬很推薦的咖啡廳,其實我以前休假日不大喝咖啡的,但朋友認識久了總會有些興趣愛好漸漸相似,所以現在休假日偶爾也會想找間咖啡廳放空一下。

2.JPG

而之所以取名為芒果樹49號咖啡店是因為店門口就有一棵大大的芒果樹,而門牌號碼正正好就是49號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內環境低調沉穩帶點童趣,很多龍貓的擺飾耶。

8.JPG

9.JPG

MENU最前面有一些店內規定說明,是一間很有原則的店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MENU主要以咖啡為主,品項很多,當然還有一些輕食,像是鬆餅或是帕里尼。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冰球咖啡,NT 200元,附手鑿老冰塊冰球一顆。

18.JPG

19.JPG

這手鑿冰塊超美的。

20.JPG

此款咖啡採小批次釀法,類似水果酒發酵方式釀造,要品嘗的時候,一點點的倒入冰球裡,讓咖啡隨著水割緩緩散發迷人風味香氣

22.JPG

23.JPG

口感非常香甜,是一款超甜美的咖啡,卻又不失咖啡獨有的迷人風味,我超愛。

24.JPG

而且這冰球慢慢地融,隨著水割速度,每次喝都有不同層次口感。

25.JPG

玫瑰鹽燒酌,焦糖瑪奇朵(單品濃縮),NT 150元。

 

27.JPG

店內自己熬的焦糖,搭配玫瑰鹽及50度的原米燒酌,口感溫柔滑順卻強烈,是一款柔中帶剛的迷人咖啡。

28.JPG

丸久小山園抹茶鬆餅,NT 280元。

29.JPG

鬆餅不使用鬆餅粉製作,是在爐火上揉麵團慢慢細心費工製作,因此平日一天只限量30份。抹茶鬆餅採用丸久小山園抹茶融合在麵團中,製作時採用6種不同溫層,是非常費時費工的一道。

口感很獨特,外薄酥內軟熟,跟一般坊間的鬆餅很不一樣呢!

30.JPG

那時候去還有遇到打卡送小狗狗夾子的活動

芒果樹49號的咖啡真的很好喝,第一次喝到這麼甘甜的咖啡,鬆餅口感也很特別,可惜就是離我太遠了>/////<

謝謝誠懇先生帶我跑這麼遠喝咖啡,豐富了我的美食地圖還有生活裡的每一天。 

MT49 CAFE' 芒果樹49號咖啡店   04-24264389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七街49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8:00~22:00

內用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21:30會開始打掃,若不介意可坐至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T49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