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蘇媽媽蛋餅是手工麵糊蛋餅,當日現做,一直想來吃已經很久,這天會來吃也是個意外。這天身體不適,一早剛下班的誠懇先生先載我去看醫生,聽到我沒吃早餐,恰好蘇媽媽蛋餅就在附近,所以就直接過來吃了。

自從跟誠懇先生交往後,每次身體不適,他總是會開車載我去看醫生,無論他是不是剛下班或是正在補眠休息,就算只是短短的路程,他也不會讓我自己騎車,這種被呵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2.jpg

因為是出門看醫生順便跑來吃,所以相機沒帶在身上,全程用手機拍,畫質比較沒那麼好,請忍耐一下@@

38799165_2108320995845638_2874309117982277632_n.JPG  

餐點主要販售蛋餅為主,餐點為現點現做,所以人多的話需要等待一下下,有一些特別的限定餐點會寫在黑板上,地點為住家騎樓下,沒有冷氣,所以如果很怕熱的話,建議可以外帶,或是太陽比較不大的時候,早點來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泡菜74燒肉蛋餅,NT 70元。

顧名思義就是泡菜+起司+燒肉。

4.jpg

豬肉為雪花肉,口感新鮮,泡菜不會太過辛辣也不會太鹹,整體口感豐富濃郁,麵糊蛋餅嚐起來軟Q樸實,邊邊微微的酥,略帶厚度,口感很有,整體蠻大一份的。

6.jpg

蝦仁滑蛋曼波魚蛋餅,NT 80元。

7.jpg

9.jpg

這是限量產品,曼波魚給得非常多,口感滑嫩帶Q,滑蛋非常滑嫩。

10.jpg

自煮的豆漿非常好喝,純樸又香濃,而且很大一杯才15元;鮮奶茶口感喝起來很自然,但跟豆漿比起來,我比較喜愛豆漿。

蘇媽媽的蛋餅很有古早味,餡料很豐富,雖然價位比其他賣蛋餅的店高上一些,但整體蠻大一份的,用料也很實在,下次有經過還是會想再來吃其他口味^^ 

蘇媽媽蛋餅  0968-525042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5號

營業時間

每週第2與4個禮拜三公休,其他時間有的話會提前公布在FB粉絲頁

週一、二、四、五、六  AM 07:00~12:00

週三 AM 09:00~17:00

週日 AM 07:00~13: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mama605/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