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烤司院在IG上是很火紅的店家,看到那紅心蛋製作而成的黃金小瀑布,來台北玩一定要把他排進行程裡的啊(衝

2.JPG

我們這天來的是中山店,從善導寺1號出口出來其實不用走很久,大約10分鐘內可以到達。

3.JPG

是說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到的時候恰好就剩下牆邊一排位置,我們6人剛好把店內填滿>/////<

4.JPG

5.JPG

主要販售碳烤土司,內餡有許多種可以選擇,也有提供部分飲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花生醬肉蛋,NT 65元。

7.JPG

吐司碳烤後抹上濃郁的福源花生醬,再加入特選紅心蛋及厚切豬排,口感上很濃郁且帶點樸實感,但是就看不到半熟蛋的黃金小瀑布了

P.S是說內用的話蛋都是半熟,如果要全熟蛋記得要另外詢問服務人員喔!

8.JPG

不過我們也有遇到一個點半熟,結果來的有點太熟@@

這個是比較熟的失控起士肉蛋

9.JPG

失控起士肉蛋,NT 75元。<---這個就是正常完美的,是半熟的,有黃金小瀑布的

11.JPG

失控起士肉蛋裡面有厚切豬排、特選紅心蛋跟2片起司。

12.JPG

13.JPG

看看這黃金小瀑布!!起司跟紅心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14.JPG

是不是非常誘人!!!

15.JPG

碳烤過的吐司吃起來香軟蓬鬆帶點細微的酥,肉排新鮮且大塊,搭配濃郁的起司跟半熟的紅心蛋黃,整體口感潤澤香濃,好吃耶!

16.JPG

飲品左邊的是不定時限量的手作花生奶(NT 60元),口感有點像清爽的米漿;圖右的燈泡杯是紅茶牛奶,口感不會太甜且順口。

17.JPG

燈泡造型很吸睛啊。

烤司院的吐司蓬鬆柔軟,食材新鮮,整體口感吃起來真的很豐富,下次有再來台北,經過的話會想來買一份^^ 

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 中山店  02-25638360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捷運站善導寺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週一 ~ 六  AM 07:00~13: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zusandwich/

------------------------

士林店 02-28852232

台北市承德路四段40巷137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