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玉堂春魯肉飯是間很文青的魯肉飯。

2.JPG

3.JPG

名字很詩意之外,店內也走乾淨明亮簡潔路線,很難跟肥肥的魯肉聯想在一塊阿。

4.JPG

桌上均附佐料,極推薦他的辣椒,很香。

5.JPG

主要販售中式餐點,主打魯肉飯,還有一些小菜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豬耳朵混合肥瘦,帶有骨的部分也有純肉的部分,吃起來軟Q不肥膩。

8.JPG

高麗菜清脆帶甜,不知道是否川燙後有淋上一些油增加潤滑趕集香氣,覺得有一點點小油,但挺好吃的。

9.JPG

招牌豆干,NT 45元。

10.JPG

這個豆干超推薦

軟Q有彈性且保有滷汁,一口咬下滿是汁液,好吃!

 

12.JPG

魯肉飯,NT 35元。

13.JPG

滷汁濃郁帶有些微香氣,滷肉肥腴軟熟,米飯晶瑩分明,軟硬度適中,加上店家特製辣椒,非常迷人且好吃。

玉堂春的魯肉飯是肥肉的那種魯肉飯,軟嫩肥腴,我很喜歡,豆干也很推薦,下次有經過會再想外帶一碗魯肉飯回家。

玉堂春魯肉飯    04-23013008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ㄧ段220號

營業時間

週六公休

週日~五  AM 11:30~14:30、17:30~20: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ITANGCHU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