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AI宅在台中很有名,生意無論平假日都非常好,而且用餐環境非常非常適合拍照打卡,這天來用餐看到好多年輕人,所以我也是年輕人(誤

2.JPG

JAI宅位於一中街商圈的光南樓上,但是入口不是從光南進去喔!是從旁邊的大樓入口進去,跟WORLD GYM是同一層樓。

3.JPG

前身記得是義塔,現在變成JAI宅了。

4.JPG

5.JPG

入口處就是一整個很歐洲街道風情。

6.JPG

7.JPG

裡面更誇張了,整台復古車都給搬進來。

11.JPG

除了一般座位,也有比較類似包廂的座位,每一區風格都不大一樣呢!

12.JPG

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沒訂位幾乎都是要等,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來,沒訂位,所以還等上一段時間@@

13.JPG

店內採光挺好,但又不會太熱,拍起照來都很不錯呢。

18.JPG

有一些用餐規則在注意一下囉。

19.jpg

20.jpg

24.JPG

26.JPG

28.JPG

30.jpg

餐點選項很多,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跟披薩,看了還真有點眼花撩亂@。@

而套餐也有很多種類搭配可以挑選,價位還蠻平價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1.JPG

點菜單也是重複利用,很環保。而點菜就是照著欄位把自己想吃的餐點編號填進去,很佛心的是加麵加飯都是免費的喔!是說他們家就算沒加麵加飯,份量也都很足耶;不收服務費,如果想給服務人員鼓勵,可以勾選鼓勵金20元那一欄。

是說雖然加飯加麵免費,但我們想吃多點菜色,所以點了3份餐,就沒加飯加麵,結果還是一整個飽到天靈蓋去。

33.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3份餐,升級一個湯套餐,平均下來一個人也才400初。

35.JPG

36.JPG

是說這裡環境真的很棒,我看我們隔壁桌的桌面還是大理石桌,我們這桌是鐵桌,我拍照技術也不大好,這樣拍起來,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沒錯!就是少一罐東泉辣椒醬啦@@

37.JPG

拍到桌面的濃湯,是一碗湯。

38.JPG

沒拍到桌面的濃湯像幅潑墨山水畫>/////<

果然背景真的很重要阿(筆記

是說這濃湯溫潤,嚐起來順口。

39.JPG

橘醬爆炸蛤蠣宅宅麵,NT 258元。

40.JPG

44.JPG

蛤蠣真的蠻多的,大小一般,醬汁也很多。

45.JPG

口感上屬比較軟的麵,分量很多,口味上不會太鹹,橘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帶點細微的濃潤感。

46.JPG

白醬爆炸蛤蠣飯,NT 250元,這是沒加飯的份量,但是飯量就很驚人了。

48.JPG

感覺燉飯的蛤蠣分量沒有義大利麵多,但是還是很多@@

白醬的口感挺溫潤的,帶點順滑,口感上的話也是偏軟。

49.JPG

奶青醬綜合海鮮飯,NT 265元。

50.JPG

海鮮料一樣很多,飯量一樣很足,口味不會過重。

52.JPG

附餐飲料紅茶,甜度固定為半糖,可以選擇冰或熱以及少冰去冰。

JAI宅的餐點份量都很多,價位很平價,義大利麵跟燉飯的軟硬度都偏軟,所以喜歡吃比較有彈性偏硬義大利麵及帶有米芯燉飯的人可能會比較不適應;但環境很適合拍照,口味也還不錯,整體來說CP值算是高的。 

JAI宅  04-22278666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光南樓上,入口在光南旁邊的大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00~15:3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IXTAIW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