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漢來軒全台首店位於台中廣三SOGO13樓,主要走創意精緻粵菜路線,來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烤鴨,所以這天女神阿豬跟好姊妹小花一約,當然就是立馬奔了

2.JPG

漢來軒位於台中廣三SOGO13樓。

3.JPG

除了一般用餐座位。

4.JPG

6.JPG

也有一些隱密的包廂,所以如果是人數較多的小型宴客或是小型聚會,也不用擔心喔!

菜單的話那天沒有拍@@,所以附上官網電子MENU連結,比我的相機拍起來清楚太多啦>////<

http://www.hilai-foods.com/menu/2017aaaaa.pdf

8.JPG

老上海燻魚,NT 280元+10%。

9.JPG

這燻魚,好香。

香酥軟內且醬香十足,很耐吃,我喜歡。

10.JPG

果香生汁蝦球,NT 420元+10%。

11.JPG

炸的外酥內彈脆的新鮮蝦球,搭配甜潤的美乃滋跟清脆的青蘋果絲,口感甜美新鮮,很有夏日小清新感。

12.JPG

蜜汁松阪豬,NT 320元+10%。

有叉燒的甜潤軟Q感,搭配一旁的甜脆泡菜解膩爽口。

13.JPG

網通鮮蝦腸粉,NT 180元+10%。

14.JPG

炸的酥香的米網搭配彈跳的鮮蝦,配上軟Q的腸粉,口感豐富且很有層次感。

15.JPG

XO醬金勾四季豆,NT 320元+10%。

四季豆軟中帶脆的很入味,搭配肥Q的肉絲跟涮嘴的金勾蝦,味道很足,我喜歡^^

16.JPG

文火汶牛肉,NT 520元+10%。

17.JPG

採用澳洲和牛肉,主要為牛臉頰的部位,口感十分軟Q,加了紅酒下去烹調,口感帶點細微的迷人香氣及甜味,我也很喜歡。

19.JPG

剁蒜橄欖油灼野菜鮮蔬,NT 180元+10%。

手撕的高麗菜口感十分清脆且甜。

20.JPG

干烹辣子雞,NT 320元+10%。

辣子雞炸的十分香酥絲毫無油膩感,是會越吃越香的那種,帶點迷人的香料味;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油潤帶甜的烤鴨啦

21.JPG

果木煙燻茴香骨(4支),NT 480元+10%。

22.JPG

肉跟骨頭可輕易的分離,所以不用擔心啃咬沒有形象的問題;口感軟嫩且醬香十足,煙燻得很入味,誠懇先生極喜歡。

23.JPG

川味水煮魚,NT 580元+10%。

魚肉細嫩,麻辣香氣宜人且不逼人。

25.JPG

接下來要來上重頭戲烤鴨啦

一開始會先上配菜盤,這天的配菜有清脆的小黃瓜絲、清甜的哈密瓜絲、蔥絲及甜麵醬還有白糖混跳跳糖盤。

26.JPG

還有全麥的荷葉餅皮。

27.JPG

即烤片皮鴨,單吃1380元+10%,多一吃多300元+10%。

帥氣的片鴨師傅=無價

28.JPG

是說這片鴨師傅真的挺帥氣的,好歹我也吃過N間烤鴨,看過N間片鴨師父了,但到目前為止,漢來軒的片鴨師傅還真的是排名第一的帥氣。

是說那天用餐看大家都很鎮定的吃飯跟拍照,我想我真是太不專業了,大家都在專心拍烤鴨,我還在拍什麼片鴨師傅,怎麼可以因為人家長的帥氣,就多拍了幾張人而不是只單拍鴨,結果看了阿豬跟小花的文章,才發現他們拍的人物照比我還多好多阿

31.JPG

好吧,食物才是重點,接下來讓我們來好好的介紹這隻鴨。

漢來軒的片皮鴨是精選2.4公斤重的櫻桃鴨,淋上麥芽跟紅醋風乾,再進烤爐烘烤,這樣口感才會皮脆肉嫩且帶有甜蜜口感。

第一盤會先片下鴨胸部位的鴨皮,口感上比較肥潤,幾乎是入口沒幾下就化,因此要盡快品嘗。

32.JPG

34.JPG

其他部位的鴨肉一樣皮脆肉嫩,完全無乾柴感,鴨肉軟中帶嫩。

35.JPG

36.JPG

無論是搭配蜜瓜絲還有小黃瓜絲配著餅皮吃或是搭著跳跳糖粒吃,味道都很豐富且令人感到幸福滿足;個人是比較偏愛搭配跳跳糖吃,口感更加香甜美味且有甜潤感,我愛極了。

37.JPG

多加價多一吃的鹹酥鴨架,這鹹酥鴨架很有肉耶,而且很涮嘴,口感也不會太過鹹膩,很不錯。

38.JPG

七寶盒,NT 650元+10%。這沉重的木盒一上桌,裝的絕對不是尚方寶劍。

39.JPG

裝的是7種不同口味的港式點心啦。

40.JPG

 

41.JPG

有蘿蔔絲酥、芋頭酥、叉燒酥、核桃酥、鮑魚燒賣、松露蝦餃皇跟愛窩窩。每一種味道都很好,最喜歡軟熟帶點清甜的蘿蔔絲酥以及濃郁Q彈的松露蝦餃皇。

42.JPG

喜愛飲料的,漢來軒也有港式奶茶跟檸檬紅茶,甜度偏低,友人都挺喜歡,所以嗜甜的我就沒有喝太多>////<

43.JPG

驢打滾,NT 138元+10%。

45.JPG

口感香甜軟Q,好吃且不黏牙,搭配一旁的香草冰淇淋更能提升甜度。

46.JPG

鮮果紫米酪,NT 88元+10%。

芒果醬、奶酪跟紫米色彩繽紛的層層堆疊,讓這個夏日變得清爽帶甜。

47.JPG

手工木桶豆花,NT 145元+10%。

48.JPG

49.JPG

豆花滑嫩,搭配蜜甜的黑糖,我超喜歡

50.JPG

除了大啖美食,最主要的還是要幫小謙慶生。

52.JPG

這次小謙的生日蛋糕我們訂了愛戀戚風的檸檬香檸蛋糕,甜中帶點細微的迷人清酸,酸甘酸甘的很好吃呢

漢來軒的烤鴨皮脆肉嫩,且口感甜潤,還有超帥氣片鴨師傅;其他餐點口味也都很不錯,喜歡吃烤鴨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阿

漢來軒  04-23196899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3樓 (台中廣三SOGO13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30~14:00、17:00~21:00

週六、日   AM  11:00~14:30、17: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nLaiXuan/

官網   http://www.hilai-foods.com/zh_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