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蘭拉麵總算來台灣展店了,之前到日本都會特地跑去找一蘭拉麵店鋪享用那美味,這回來海外展店,地點座落在台北信義區,友人特地北上去吃,吃過一次之後念念不忘,所以又找我一塊去吃第二次。

2.JPG

友人說他上回來,明明是下著大雨的平日非巔峰用餐時間,但還是排了將近兩個小時,這回我們是平日的離峰用餐時間,大約下午1點30分左右,結果很幸運的不用排隊不用排隊耶(灑花)

4.JPG

一蘭拉麵是沒有外帶服務的,現場候位用餐,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5.JPG

裡面有著許多小房間,如果小房間座位是滿的,那牆上的ˊˊ滿ˊˊ字小燈就會亮起。

6.JPG

每個房間外面也都有空位狀態版,燈亮顯示有無空位置。

7.JPG

座位都是個人位。

8.JPG

跟服務人員的對談也有簾子隔著,跟隔壁都有木板擋著,所以吃相再醜都不用擔心

桌子底下也有掛鉤可以掛包包。

9.JPG

服務人員會給顧客一張點餐用紙,客製化的口味,自行選擇想要的麵條口感及湯頭還有配料是否添加。

10.JPG

加點的menu。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1.JPG

現場也有拉麵包販售。

12.JPG

如果一碗吃不過癮,也可以加價加麵喔!

13.JPG

我的一蘭拉麵上桌啦!!!!

必加點的當然還有半熟鹽味蛋啦!貼心的是,台灣版的半熟鹽味蛋,彈殼是已經幫顧客剝好的喔!

14.JPG

湯頭我選擇了濃郁口感,青蔥新鮮帶點辛香感,叉燒薄但很入味且不膩口,辣醬更是增加了辛辣風味。

15.JPG

麵條我選擇硬的,因為我喜歡口感較Q彈的麵。

台灣的一蘭拉麵口感也是香濃好吃,覺得跟日本比起來有比較油一些,但不會相差到非常多;雖然還是覺得在日本吃比較好吃,但台灣的一蘭也不會差太多,口感也是很不錯的。

16.JPG

是說那顆半熟鹽味蛋很完美,口感彈嫩細緻且帶有半熟蛋黃的稠滑,整體吃起來是好吃的。

不過在台灣吃拉麵真的也不便宜就是>////<,偶爾如果很想念日本的一蘭拉麵,但又不能飛去日本的話,剛好又來台北,可以來吃看看喔^^ 

一蘭台灣  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02-27583868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九十七號    捷運紅線「象山站」1號出口或藍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24小時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tw/

官網 https://zh-cht.ichiran.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