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和興號鮮魚湯在台南也是頗具知名度的小吃,閨密小美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後更加深想吃到他的決心,所以這次台南輕旅行就把和興號給排進來啦

2.JPG

3.JPG

和興號鮮魚湯位於林百貨旁邊,是有冷氣的小吃店。 

4.JPG

裡面也是有特別裝潢佈置過的呢!大大的魚是LOGO。

5.JPG

6.JPG

環境明亮整潔,桌子底下的大大籃子可以放包包。

7.JPG

還有魚魚玩偶可以拍照

8.JPG

沾醬用的小碟子放在掛在牆邊的漁網裡。

9.JPG

小菜則是到櫃檯點餐時一起點。

10.JPG

主要販售魚湯為主,也有一些簡單的飯類跟許多當季小菜,小菜價格依盤子顏色區分。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1.JPG

沒有收服務費,平均下來我們一人吃了將近300元,而且很飽。

12.JPG

花生豆腐,NT 40元。

手工豆腐要比一般豆腐來的緊密也比較硬一些,口感上很細緻濃郁,搭配自家熬煮的梅果膠,增加些許酸甘甜,口感很不錯。

13.JPG

涼拌豬肝,NT 60元。

豬肝完全無腥羶味,口感挺新鮮的,加了小黃瓜增加清脆清新感。

14.JPG

赤道櫻草,NT 60元。

手摘的赤道櫻草口感十分細嫩且脆甜,搭配新鮮蝦米,好吃

15.JPG

瓜仔肉飯,NT 30元。

白飯煮的軟硬適中,肉燥加了瓜仔跟番茄,解膩且清爽,還有清脆的醃漬黃瓜,是碗濃郁中帶有清爽且不膩口的肉燥飯阿。

16.JPG

豆乳鮮魚湯,NT 180元。

17.JPG

加了豆乳的魚湯喝起來濃郁且滑順,口感上不會太過濃膩,順順滑滑的,有點像很清爽的牛奶;裏頭還加了高麗菜增加清甜度,魚肉都很大塊且新鮮,口感上緊緻帶點Q彈。

18.JPG

西瓜綿魚湯,NT 160元。

西瓜綿是選用小顆的西瓜果實,去皮後以鹽下去搓揉醃製發酵數天製成,口感上清酸有勁,第一次吃覺得酸到眼睛眨了幾下,但後來這湯是越喝越爽口,非常解膩呢!

19.JPG

神奇的是,筷子包裝打開還有籤詩,這天運勢是中爽

和興號的餐點我們都挺喜歡的,小菜都很出色,最喜歡那個赤道櫻草,口感超脆嫩;瓜仔肉飯口感濃郁且完全不膩口,魚湯也好喝,魚肉新鮮且很多塊,下次再來台南還會想再來吃阿。

和興號鮮魚湯 HoHsin Fish Soup   06-2215257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9號(林百貨旁)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五 am 11:00~14:00、17:00~20:00

週六、日 am 10:30~14:00、17:00~20:00

FB粉絲頁  輸入  和興號鮮魚湯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