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老美牛排想來吃很久了,吃過的友人都說好吃,誠懇先生喜歡吃牛排,這天就來個老美牛排小約會

2.JPG

老美牛排位於健行路上,生意很好耶,我們這天才進去一下下,平日中午,卻沒多久時間就客滿了。

3.JPG

4.JPG

主要販售牛排,也有其他像是雞腿排或豬排,餐點為套餐價,套餐有附沙拉、麵包、湯跟飲料。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一份排餐附兩塊小餐包,是讓人懷念的小時候鬆軟餐包。

6.JPG

生菜搭的是甜潤的千島醬。 

7.JPG

玉米濃湯裡面清脆的玉米粒蠻多的,紅茶也不會太過甜膩。

8.JPG

原味菲力,NT 260元。

菲力還有附新鮮蒜片,鐵板麵可以選擇要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還是兩種綜合都可以,不過沒有附荷包蛋

9.JPG

這塊菲力,真的是好吃

11.JPG

口感新鮮軟嫩,且甜美多汁,260元就能吃到,很讚!

12.JPG

沙朗牛排,NT 160元。

13.JPG  

沙朗的口感比較潤甜帶有嚼勁,也是不錯吃,但是因為我先吃了菲力,再吃沙朗就覺得還是菲力好吃阿。

老美牛排在台中市有口碑的老字號牛排館了,菲力牛口感甜美帶嫩且多汁,下次有在用餐時間經過,會想再進去點一客菲力牛排阿。

老美牛排  04-22060481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0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30~13:30、17:00~20: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