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書旅人-StoryLine是一間咖啡廳,但裡面空間明亮,有許多書籍可供閱讀之外,每日下午3點半還有熱騰騰的剛出爐麵包。

2.JPG

3.JPG

窗明几淨,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4.JPG

除了喝咖啡之外,還有許多書籍可供閱讀。

5.JPG

採自助式,餐點好了會叫號碼,再至櫃台取餐,用餐完畢之後再將其放置回收區,也有設置洗手檯,還有為小小朋友設置較低的洗手台呢!很貼心

是說,我那天喝完,有沒有把餐點放置回收區阿>////<,一點印象全無,如果我忘記了,真的是對店家很不好意思(暈)

6.JPG

下午3點30是麵包出爐時間,我跟友人都有買了一些回家,他們家的麵包是歐式麵包,口感樸實,且料很豐盛,很不錯吃。

8.JPG

內用販售部分咖啡及茶類還有麵包,飲品都很平價,拿鐵只要88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menu背面還有麵包食用保存說明。

10.JPG

熱拿鐵,NT 88元。

很大一杯,我還以為是冰拿鐵,沒想到是很大一杯的熱拿鐵,這樣一杯才88元,還沒有限時,CP值很高耶!

口感的話還蠻濃潤順滑的。

11.JPG

海葡萄葉片當杯墊,很樸實自然對吧。

12.JPG

點了一個麵包拼盤,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9元。

一款是藍莓,另一款我忘記>////<

口感上樸實自然且料很多,我覺得蠻好吃的。

13.JPG

所以後來買了一款鳳梨麵包回家

說書旅人的環境明亮舒適,咖啡順滑又很大一杯,還有書籍可供閱讀,麵包口感也很不錯,再加上用餐也不限時,很適合跟好友在這待上一下午聊天吃麵包喝咖啡阿。

說書旅人 - StoryLine   04-24811677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營業時間  am  09:00~2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line.taiw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