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istro88義法餐酒館之前跟友人來吃過一次早午餐之後,就留下很好的印象,這次同事們聚餐,就再度跑來Bistro88

上回的食記

[台中]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台中公益店,晨光早午餐開賣囉,龍蝦沙拉三明治華麗感十足,180元的鬆餅也好美味。

2.JPG

3.JPG

雖然是平日上午,而且這天還下著大雨,可是用餐人潮還是很多耶。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餐點一樣選擇性很多,有龍蝦三明治、帕里尼、潛艇堡、鬆餅、義大利麵、沙拉,甚至連海鮮盤及牛排都有了。

MENU下載自Bistro88的FB粉絲頁,可以連結到Bistro88粉絲頁菜單相簿看大圖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5.JPG

洋芋鮪魚蛋沙拉山形全麥吐司,NT 180+10%。

早午餐系列幾乎會附上主食、生菜沙拉及脆薯,以及一杯飲品。

整體來說豐富度是夠的,份量也足,吐司蓬鬆帶有點柔軟,內餡給的都很厚實,友人只吃完一半,剩下帶回家。

16.JPG

明太子鮮蝦帕里尼,NT 360元+10%。

裏頭塗了濃厚的美乃滋塗醬,搭配生菜還有微辛的紫洋蔥以及6隻Q彈的鮮蝦,口感也是濃郁豐富;我覺得微甜潤澤的感覺很完美,比較不愛甜的友人則覺得美乃滋太多;果然吃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阿。

17.JPG

爐烤蜜汁嫩雞帕里尼,NT 280元+10%。

內層塗抹了潤甜的美乃滋,刷醬烤炙的雞腿肉口感也是軟嫩帶甜,搭配微酥的帕里尼,這我當然超喜歡的啊!

18.JPG

香草煙燻豬里肌帕里尼,NT 280元+10%。

19.JPG

煙燻過的豬里肌口感濃厚,別有一番風味。

20.JPG

超奢華波士頓龍蝦沙拉三明治早餐,NT 680+10%。

21.JPG

22.JPG

麵包採用潛艇堡,中間夾著波士頓龍蝦、龍蝦腦炒蛋,上頭還淋上海膽醬,一旁還附了有機生菜沙拉及炸薯片。

友人說整體豐富度夠,食材也新鮮。

23.JPG

瑞典風味鮭魚奶醬酸豆義大利麵,原本是380元+10%;但是友人加價換成了天使細麵,我也不知道是加價多少@@。

份量挺足的,義大利麵Q彈,口感濃郁,鮭魚也很大塊也新鮮。

24.JPG

原味烘烤豪華海鮮盤,NT 1280元+10%。

內容物十分豐盛,有大蛤蠣;烏賊圈、大干貝、蝦子,底下還有一大塊魚肉,好像是鱸魚?

友人說口感鮮甜,很新鮮,不過由於是現點現製作,服務人員也細心提醒會等待比較久時間。

而價格的話,喜歡吃海鮮的,應該會覺得價位OK,像我們比較迷戀吃肉的,比較不愛海鮮的,就不會點這麼豪華的海鮮盤。

25.JPG

這天早午餐附的甜菜根果汁,是清新的小自然

26.JPG

友人另外單點的飲品,藍莓優格,NT 160元。

酸甜清涼的很大一杯阿。

Bistro88的餐點份量足,口味也很豐富,選項也多,真的很適合聚餐阿;下次要來吃他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台中公益店   04-23209977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8:00~15:00、17:30~23:00

週五的晚餐時間為 17:3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88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